主动对接大客户需求,全新传祺GA8政采市场版现身

行政公务用车市场具有特殊性,多为大客户采购,因此,公共广告并非一种好的选择。一个品牌、一款车型,能够赢得行政公务用车市场的信任,更多来自于领域深耕的服务与口碑。

受历史因素影响,中国品牌过往在C级公务用车市场投入不多,广汽传祺旗下的传祺GA8、GS8、GM8,可以说是这一领域的坚定开拓者。近两年,随着中国制造水平提升,品牌形象不断提升,各地公务用车市场对中国品牌产品的接纳度也在提升,广汽传祺的持续深耕,也开始进入收获期。

 

主动对接大客户需求,全新传祺GA8政采市场版现身-图1

 

近日,满足“排量不超1.8L,价格不超18万元”政策要求的全新传祺GA8政采市场版亮相。新车搭载1.8T动力,指导售价17.58万元起,再次推升中国品牌行政公务用车市场的标杆水准。

“华风凛然”,一款“识大局”的行政公务座驾

全新传祺GA8政采市场版,可谓广汽传祺面向这一市场的最新力作。其“华风凛然”的设计语言,完美引领整车的表达风格。大格局的五幅凌云翼,心有灵犀的双凌刃前后组合灯,机翼式前雾灯,在尊重中国人审美传统同时,又带来睿智灵性的创新科技启发,充分体现“求进但不张狂”的行政个性。

 

主动对接大客户需求,全新传祺GA8政采市场版现身-图2

 

全新传祺GA8的车身尺寸5003×1868×1505mm,轴距2900mm,为用户提供了足够宽敞的驾乘空间。同时,流泉双12.3英寸大屏,飞瀑悬浮式中央操作台,镂空水晶电子挡杆,钻石切割中央调整旋钮,精心琢砌的钻石座舱,营造出一丝不苟、严谨周全的行政格调。

 

主动对接大客户需求,全新传祺GA8政采市场版现身-图3

 

动力性能是产品性能的关键指标。全新传祺GA8政采市场版搭载广汽传祺第三代350T直喷增压发动机,采用全新350bar高压缸内直喷技术、GCCS燃烧控制技术,最大功率166kW,最大扭矩350N·m,在保持高动力性能的同时,又具有更高的环保经济性。

 

主动对接大客户需求,全新传祺GA8政采市场版现身-图4

 

搭载的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集成多达14项ADAS高级智驾功能,FCW前碰预警、BSD盲区监测、AEB自动紧急制动、LCA变道辅助、LDW车道偏离警告、DOW开门预警、LKA车道保持辅助、RCTA后方穿行警告、AEB-P行人识别及保护等9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以及ACC自适应巡航、TJA交通拥堵辅助、ICA集成巡航、APA全自动泊车、HMA智能远光灯等自动驾驶辅助功能,自动驾驶达到L2级别,从主动安全与自动驾驶两个维度,为行政公务工作提供可靠的安全保障。

主动对接用户需求,广汽传祺成功赢得“高端公务”口碑

随着政采市场不断规范,行政公务用车需求,逐渐趋于理性务实。一个品牌要想在公务行政市场立身,产品设计要具有原创度,品牌形象好,以维护行政公务客户的公众形象;产品品质须可靠,以满足行政公务客户的用车安全可靠需求;应用先进技术的同时,技术标准和价位也要合规,以符合当前所倡导的科技环保办公理念。

 

主动对接大客户需求,全新传祺GA8政采市场版现身-图5

 

以理性服务理性。广汽传祺主动对接行政公务市场需求。全新传祺GA8从“华风凛然”的原创设计,到搭载国际先进技术的第三代1.8TGDI发动机,从最新研发的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再到精致、环保的钻石座舱,通过提供更高品质的座驾,为行政公务工作保驾护航,充分体现了广汽传祺作为一个成功品牌的公共服务意识与能力。

 

主动对接大客户需求,全新传祺GA8政采市场版现身-图6

 

事实上,今年以来广汽传祺在政采市场收获颇丰,接连交付了上海警备区、宜昌市公安局、内蒙乌兰浩特公安局、洛阳市公安局、揭阳市惠来县公安局、湛江市雷州公安局、杭州余杭区政府、宁波市北仑区、福州市交通执法、永城市公安局、雅江县公安局等近20个政采大客户订单,涉及车型包括旗下传祺GA8、GS8、GM8、GM6、GS4等,涉及区域遍布大江南北。

 

主动对接大客户需求,全新传祺GA8政采市场版现身-图7

 

燎原之势来自于广汽传祺一直以来的星火耕耘。自品牌成立伊始,广汽传祺即将政采市场作为重点深耕领域,从产品研发、市场开发到售后服务,围绕政采市场,建立起了完善的配套体系。近年来,以传祺GA8、GS8、GM8为代表,广汽传祺频频服务于G20会议、全国两会、夏季达沃斯、金砖国家领导人峰会、中国-东盟博览会、CNBC全球科技大会等高端盛会和国家平台,树立起高端化、国际化、专业化的行政公务品牌形象,以实力赢得全国政采大客户的充分信任。

网友还看了
银河E8 银河E8 17.58万起 获取底价
eπ 007 eπ 007 15.9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7.8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