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 创新未来方式出行

看不见的安全副驾,为你全程守护

车道保持辅助系统

时刻监测,自动矫正

凭借多区域监测雷达系统和立体摄像机,使车辆终保持在车道中间,自动保持与前方车辆的距离。此外交通堵塞辅助也可以激活,并协助您在单一的交通状况下驾驶。

似好友对面,沟通心有灵犀

手势控制系统

自然对话,自如交流

自然语音识别系统,对中国用户日常语言习惯进行了深度优化,与常规命令式语音控制的不同在于,驾驶者通过日常对话中常用的用语,即可控制导航、影、通等400余种车内场景,实现简单直接有效且自然的人车互动,就像与真人交兢样,顺防无比。还有贴心的防副驾驶声音千扰功能,优笃驶员说话,提升指令的辨别率和准确性.

彰显风范的动感设计

BMW 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 创新未来方式出行-图1

流畅的车身线条勾勒出动感气质,第三代双肾型智能降阻进气格栅的内部还增加了BMW i Performance标志性的蓝色饰条加以点缀。车身C柱 、迎宾踏板、发动机盖和车尾均带有“eDrive”标识,彰显BMW混动家族的鲜明特色。此外,仪表盘右下角增加了电量显示,方便您随时掌握电量信息,充电接口的LED状态指示灯,让充电进度一目了然。

越级豪华体验

BMW 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 创新未来方式出行-图2

3108mm超长轴距造就了宽敞舒适的空间, 后排智能触控系统、11种组合的环境氛围灯,后排增配舒适型头枕,后排座椅电动调节等人性化的创新配置,为您打造豪华“商务舱”般的越级享受,豪华驾乘更进一步。

驾驶模式

2019款新BMW 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有3种混合动力驱动模式可供选择,通过eDrive按钮可轻松切换,驾驶者既能体验电动机高扭矩输出的提速感,又能结合多种路况切换不同的eDrive模式,达到高效能源利用。

充电

BMW 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 创新未来方式出行-图3

BMW提供便捷周到的充电保障,让驾驶乐趣无忧续航。对于拥有固定停车位的车主,可选择BMW提供的免费BMW基础版充电墙盒及一次基础安装服务;对于无固定车位车主,可选择两年内一定时限的免费充电服务;“即时充电(ChargeNow)”公共充电网络及服务,将为您提供互联、智能、便捷的公共充电服务,让您即使外出也无需担心充电问题. 即时充电通过与充电运营商合作,截止到2018年底即时充电网络已经覆盖至全国150余个城市,超过80,000根充电桩。

互联驾驶

BMW 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 创新未来方式出行-图4

BMW互联驾驶的智能应用程序让您随时与爱车互联,获得各种信息、娱乐和服务,对插电混合动力车型还将提供如”即时充电(ChargeNow)”公共充电网络相关信息。智能触控钥匙, 还可为您显示车况、使用燃油/纯电可达里程等信息。

台州绿地宝仕

以客户为中心

提供贴心的服务和独特而出众的出行体验

与消费者的情感共鸣

给客户一个创新轻松便捷安全智能高效的驾驶体验

是我们一直以来所追求的

用前瞻,以科技创新为导向

做未来出行的引领者、领军者

树立行业可持续发展标准,提升环境保护

应用数字化服务,使生活更加便利

可信的创新产品,是成功的关键

对您的爱车负责任,让您享受可持续发展的汽车政策

创新/生态可持续/安全/智能/高效/便捷

以客户体验为中心

超值礼遇,

超多惊喜,值得期待。

详询台州绿地宝仕宝马4S店

销售热线:0576-8968 8888

- END -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