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佳和汽车-龙潭起亚专营店开业

成都佳和汽车-龙潭起亚专营店开业-图1

成都佳和汽车-龙潭起亚专营店开业-图2

 2020年9月19日,成都佳和汽车起亚专营店(龙潭店)正式开业。我店作为东风悦达起亚在成都市成华区唯一授权经销商。佳和起亚专营店(龙潭店)的开业获得了业界广泛的关注。当天到场的嘉宾包括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川北商代处首席商务代表王斌先生,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川北商代处区域经理石帅伟先生以及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川北商代处区域经理章坤林先生,同城一级起亚经销商总经理们、社会各界的贵宾、新老起亚用户以及媒体朋友们。

上午10点,随着一段激情四射的舞蹈表演,成都佳和起亚专营店4S店开业盛典正式开始,东风悦达起亚领导及成都佳和起亚专营店总经理分别进行了致词,讲话中大家都对成都佳和及东风悦达起亚品牌在成都车市的发展充满乐观的态度,成都佳和万众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是成都市成华区唯一东风悦达起亚特许经销商,是成华区具备整车销售、备件销售、售后服务、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起亚汽车4s店,东风悦达起亚全系列汽车品牌的专营企业。

成都佳和汽车-龙潭起亚专营店开业-图3

成都佳和汽车-龙潭起亚专营店开业-图4

同时,东风悦达起亚全球车型ALL NEW K5-凯酷也在开业仪式上同步发售。该车采用全球首创第4代CVVD系统发动机,配备了1.5T、2.0T两款动力输出。中控台搭配了两块12.3英寸屏幕,SBW旋钮式电子换档。2900mm超长轴距,让您享有更充裕舒适的乘坐体验。喧嚣之后,尽情沉浸在精致的触感中。

成都佳和汽车-龙潭起亚专营店开业-图5

销售地址:成都市成华区龙潭工业园成致路21号

销售热线:028-83596688   成都佳和汽车-龙潭起亚专营店开业-图7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