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在线 北京现代第五代途胜即将亮相

在现代汽车第五代途胜刚刚完成全球首秀后不久,北京现代发布消息,国产版第五代途胜即将在2020年9月26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并于明年上市。

作为北京现代SUV产品体系中的重要角色,北京现代第五代途胜将以突破性的创新展现北京现代全新技术品牌的强大实力,标志性设计风格和前瞻性技术理念将紧凑级SUV的标准进一步提高。未来,北京现代第五代途胜将与第十代索纳塔、第七代伊兰特并肩成为北京现代的新生代力量,助力北京现代加速HSMART+技术品牌的战略落地。

颜值在线 北京现代第五代途胜即将亮相-图1

颜值在线 变革新生

作为一款全球化战略车型,北京现代第五代途胜将沿用海外版的造型设计,采用“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设计理念和“Parametric Dynamics(参数动力)”设计主题,是北京现代继第七代伊兰特后,又一款应用该设计主题的车型。特殊的车身线条、反常规的设计思路和融入整车造型之中的参数设计结构,使得第五代途胜拥有了极具未来感的超高颜值。而与参数化宝石造型进气格栅融为一体的隐藏式车灯,更是营造出了强烈的科技感和超现实感。

颜值在线 北京现代第五代途胜即将亮相-图2

得益于全新i-GMP技术平台的优势,北京现代第五代途胜拥有比同级别竞品更长、更宽、更低的车身姿态,长宽高分别为4670mm、1865mm、1665mm,轴距为2755mm。相较于海外长轴距版,第五代途胜的车身长度加长了40mm,将更好的应对中国消费者对SUV产品的需求和使用习惯,为用户带来更为尊崇的驾乘空间。

颜值在线 北京现代第五代途胜即将亮相-图3

未来,北京现代第五代途胜将提供6种车身颜色供用户选择,包括幻影黑、极地白、烈焰红、行星蓝、乌木棕以及墨云灰。

现代技术 重塑标杆

北京现代第五代途胜是一款为时代而生的产品,它将继续承袭现代汽车全球领先的强大技术实力,通过更高效节能的动力技术和最“懂”人心的智能配置,打破桎梏,重塑紧凑级SUV的新标准。

颜值在线 北京现代第五代途胜即将亮相-图4

目前,海外版第五代途胜搭载了Hyundai SmartStream动力总成和全球首创的CVVD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完美兼顾了性能表现和燃油效率。同时,新车搭载的HTRAC智能四驱控制系统及提供的泥地、沙地和雪地三种地形模式,打破了SUV越来越“城市化”的壁垒,让SUV的功能更丰富,用户用车场景更广泛。2021年第五代途胜引入中国市场后,将依靠现代汽车强大的技术实力和北京现代“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全方位地满足新生代人群多元化的出行生活。

颜值在线 北京现代第五代途胜即将亮相-图5

在智能技术方面,北京现代致力于打造最“懂”人心的产品,第五代途胜将搭载最先进的智能网联技术,通联人、车、生活、出行的每一个场景,构筑起一套完整的生态闭环,为用户提供更智能、更高效、更环保的出行方式。

续写传奇 再创辉煌

2004年,途胜车型在全球范围内完成首秀,如今,途胜系列车型全球累计销量超过700万辆,成为现代汽车旗下最热销的车型之一。

2005年,途胜作为北京现代的首款SUV车型,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当时,SUV车型正处于发展萌芽的阶段,北京现代途胜与众多经典的传奇车型共同激活了中国的SUV市场。15年来,途胜车型历经几次迭代焕新,每一代产品都注入了北京现代对于“变革”与“创新”的理念,卓越的产品力、可靠的品质和超凡的驾乘感收获了百万用户的信赖和支持。可以说,途胜系列车型见证了北京现代SUV家族的传奇与辉煌。

颜值在线 北京现代第五代途胜即将亮相-图6

第五代途胜的新生标志着北京现代SUV产品序列开启新一轮的“传奇之旅”, 凭借其全方位的设计革新和技术升级,势必会在未来的中国市场中掀起巨大“风浪”。

当前,北京现代正在加速打造“技术实力派”的品牌形象,秉承着“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以现代汽车强大的技术实力为背书,持续激活全新技术品牌“HSMART+战略”,加快导入现代汽车新技术。以前沿技术为依托,北京现代致力于打造出更多品质卓越的产品,使中国消费者的出行不只停留在从A点到B点的到达,而是以高品质时光连接彼此,享受更优质的出行体验。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