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C商务车G760高顶蓝 限时特价

GMC商务车以内涵深厚的前史沉淀,强劲无匹的动力功能,跨界风情的时尚外观和奢华舒适的乘坐体会,回应现代潮流中对享用出行韶光的呼喊,为神往自在舒畅勇于打破的人群供给了不同以往的路上感受。

GMC商务车全新G760雅尊天玺版黑色外观全体霸气威严,加上极具辨识度的镀铬网状亮脸前栅、晶钻LED日间行车灯,英气逼人显示高雅大气。

GMC商务车G760雅尊天玺版在内饰细节上都做出了晋级,一改旧日低调的风格,采用斜面加双层的立体规划的九宫格车顶,灯火具有可变色作用,夜幕降临带来梦一般的境界,四周配以蓝黑色高档麂皮绒面料包覆高雅而神秘,加上全车游艇专用柚木地板,使内部细节更加具有质感。

GMC商务车G760雅尊天玺版还装备了顶级Harman5.1声道高档影院音响、电动升降40LED电视机、车载电热水壶、电动折叠桌板、奢华车载冰箱、內镶式酒柜、指纹解锁功用保险柜、头等舱式的航空座椅打开后能让乘坐者倦意褪去感受轻松又惬意的行车享用。

GMC商务车传承GMC杰出的动力控制功能,6.0排量、V8引擎在确保超卓动力功能的一起还能供给绿色环保的排放。

 

24小时贵宾专线:王经理13816890947(手机号同微信号)
  此车为中规车手续齐全,当天发车,全国上牌
  公司名称:上海美星华通西上海轿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