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将携BMW M和BMW i多款车型亮相2020年北京车展

(北京)2020年国际汽车市场局势充满不确定性,而宝马集团坚定投入中国,以创新姿态继续致力于在全球最大单一市场引领未来出行。在即将开幕的2020年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上,宝马将携旗下两个子品牌BMW M和BMW i的多款重磅车型参展,包括全球首发全新BMW M3四门轿车、全新BMW M4双门轿跑车;创新纯电动BMW iX3和纯电动BMW i4概念车也将在北京车展首次与中国客户见面,展示宝马集团的新能源产品攻势和未来出行愿景。同时,新BMW 5系Li、新BMW 6系GT等多款BMW新车将在北京车展首次亮相并上市,显示出BMW对中国客户的深入理解并满足各个细分市场的客户需求。

宝马将携BMW M和BMW i多款车型亮相2020年北京车展-图1

四十余年来,BMW M始终象征BMW品牌的灵魂和精髓。2020年作为“BMW品牌之年”,BMW M家族正加速发力,全新BMW M3四门轿车和全新BMW M4双门轿跑车将在北京车展全球首发。继承BMW全球最成功运动房车的传统,这两款车型再次在性能方面明显提升,带来无可匹敌的驾驶乐趣。凭借全新M标志性设计语言,新一代车型的外形进一步加强了M运动风格与动感姿态,轻量化、优化的空气动力学和“形式服务功能”的M设计原则贯穿始终。

宝马将携BMW M和BMW i多款车型亮相2020年北京车展-图2

作为BMW的创新先锋与可持续出行的代名词,BMW i品牌将在北京车展带来多款创新车型,展示电动出行的未来。在宝马展台亮相的车型当中,四分之一将为纯电动车型。刚刚在沈阳完成中国首秀的创新纯电动BMW iX3将首次在公众面前亮相,以BMW i品牌专属设计语言、与生俱来的 豪华品质和宝马集团全新第五代eDrive技术,为客户提供纯粹电动驾驶乐趣的新选择。同时,BMW iX3吹响了BMW i品牌大规模产品攻势的号角。

宝马将携BMW M和BMW i多款车型亮相2020年北京车展-图3

纯电动BMW i4概念车同样将在北京车展首次与中国观众近距离接触,以现代、优雅的运动设计风格与全新人机交互设计,揭开了BMW新能源发展新篇章。今年是“BMW新能源车之年”,在中国推出了6款新能源车型。明年,BMW i4和BMW iNEXT车型都将投产,到2023年年底,宝马集团将在全球市场提供25款新能源车型,其中一半为纯电动车。

宝马将携BMW M和BMW i多款车型亮相2020年北京车展-图4

在今年北京车展上,BMW核心品牌还将带来多款引人注目的新车型。作为细分市场引领者,新BMW 5系Li融全新美学设计、创新数字化科技、越级豪华配置、纯粹运动驾控于一身,以更激进、更具变革力的进取姿态,与新一代精英群体产生深层共鸣。

宝马将携BMW M和BMW i多款车型亮相2020年北京车展-图5

新BMW 6系GT进一步诠释“盛大旅行”概念,将大空间的舒适豪华与鲜明美学设计相结合,同时满足日常使用和长途旅行需求。

而全新BMW 4系双门轿跑车将BMW的设计语言引入了新时代,并与更加卓越的动态表现完美融合,为客户带来绝佳驾驶动态与纯粹的BMW之悦。

BMW 1系M运动曜夜版也将首次亮相此次车展,全新外观设计赋予这款潮流利器更为炫酷动感的气质,所到之处强势吸睛。

宝马将携BMW M和BMW i多款车型亮相2020年北京车展-图6

此外,每一款新车型都将配备行业领先的智能科技,淋漓尽致展现宝马在数字化互联领域的创新成果。最新版第七代BMW iDrive人机交互系统和“BMW智能个人助理”打造更愉悦、便捷和安全的豪华数字化体验,为客户提供全面的无缝数字化生活。此外,宝马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深入本土化,创造全面的数字化生态,重新诠释宝马非凡的驾驶之悦。

宝马将携BMW M和BMW i多款车型亮相2020年北京车展-图7

2020年北京车展将于9月26日至10月5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天竺)新馆举行,届时欢迎您莅临W4展馆宝马展台,与宝马一同展望未来。

感谢大家对南昌宝泽宝马5S店的信任与支持,我们会提供以客户为中心的产品和服务,努力创新领导力并树立行业标杆,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以客户为中心的产品和服务与体验。我们将制定长期的战略目标,并以未来为导向,高瞻远瞩,布局未来,迎接未来挑战。我们树立可持续行业标准,注重社会责任,讲信誉,对公众透明,在客户的心中树立安全、可信、可靠的公司形象。

宝马集团的成功总是高瞻远瞩和承担责任为基石。因此,宝马集团在整个价值链中贯彻新能源生态系统和树立行业可持续发展标准策略,全面极具吸引力的产品责任以及明确的绿色工厂、绿色生产能源,更加先进的物流承诺已成为宝马集团长期战略的重要内容。

宝马集团一直是汽车行业的引领者,并致力于打造创新的移动出行生态系统,从“车辆”、“旅程”和“生活”三个维度为消费者提供智能的、无缝的、个性化的数字化创新出行服务。全新BMW X5通过丰富的数字互联科技及服务和第七代BMW iDrive智能人机交互系统,以创新领导力及具有前瞻的科技引领潮流,进一步满足新一代精英和对未来移动出行的需求。

宝马集团早在2006年就着手研发自动驾驶技术,已拥有超过10年的研发经验,累积了大量突破性关键技术,是该领域的先行者之一。目前,宝马集团在全球投放了80多辆自动驾驶测试原型车,为L2-L5级自动驾驶功能的机器学习提供数据。宝马集团计划在2021年投产的iNEXT车型将具备L3级别的自动驾驶能力。

宝马集团始终将驾驶安全视为重中之重,采用“以数据驱动研发”的策略,在慕尼黑成立数据中心并启用全新IT平台,为高度自动驾驶及完全自动驾驶的研发和验证奠定了基础,并将确保BMW iNEXT提供的L3自动驾驶功能的安全性和可靠性。今年,宝马集团还与戴姆勒股份公司签订谅解备忘录,开启长期战略合作,联手推进自动驾驶技术发展,目标是到本世纪20年代中期将下一代科技推向市场。

宝马集团是全世界最成功的汽车和摩托车制造商之一,旗下拥有BMW、MINI、Rolls-Royce和BMW Motorrad四个品牌,同时还提供汽车金融和高档出行服务。作为一家全球性公司,宝马集团在15个国家拥有31家生产和组装工厂,销售网络遍及140多个国家和地区。

2019年,宝马集团在全球共售出超过250万辆汽车和超过17.5万辆摩托车。2019年,集团总收入达到1042.1亿欧元,税前利润达到71.18亿欧元。截至2019年12月31日,宝马集团在全球共有126,016名员工。

宝马集团的成功源于其前瞻未来的远见和具有高度责任感的行动。宝马集团在整个价值链中贯彻生态和社会的可持续性发展策略,全面的产品责任以及明确的节能承诺已成为宝马集团企业战略的重要内容。

创新领导力、以客户为中心的产品和服务、生态可持续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