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换装技术咖,现代嘉年华2上将秀绝技

一个多月前“现代嘉年华”北京现代品牌体验日沧州站的顺利落幕,宣告了“现代嘉年华”1.0圆满收官,15站的飞车表演和智能科技体验让不少小伙伴大呼过瘾。如今,全新升级的“现代嘉年华”2.0重磅来袭,将于9月19日、20日在沈阳国际会展中心率先开启,再次吸引着性能发烧友和科技爱好者的目光。

北京现代换装技术咖,现代嘉年华2上将秀绝技-图1

随着北京现代HSMART+战略加速推进,升级后的“现代嘉年华”2.0势必将带来新产品、新技术的绝佳体验。据了解,现场除了媲美好莱坞动作大片的飞车竞技这一“常规操作”外,刚刚上市的第十代索纳塔和即将在北京车展亮相的第七代伊兰特也将现身并上演漂移大戏,再加上愈加丰富的前瞻智能黑科技,定将带来一场高性能、高智能打造的科技盛宴。

北京现代换装技术咖,现代嘉年华2上将秀绝技-图2

带着绝密任务的漂移追逐,你准备好尖叫了吗?

飞车漂移、追逐竞技的“性能表演秀”一直是现代嘉年华的最大看点。在现场,车队漂移,双车飞跃,飞檐走壁等超高难度性能表演将一次次冲击你的感官。今年的“性能表演秀”还增加了第十代索纳塔和第七代伊兰特两款新车型,将与“高性能科技魅力座驾”菲斯塔同台竞技,驾控爱好者们可在飞车一跃间见证索十出身于i-GMP平台的扎实底盘,在极速漂移间欣赏伊兰特的锐利锋芒。

北京现代换装技术咖,现代嘉年华2上将秀绝技-图3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嘉年华现场的追逐大戏将围绕“HSMART+绝密任务”故事主线展开,让本就精彩的车队表演更具看点。

北京现代换装技术咖,现代嘉年华2上将秀绝技-图4

此外,现场还会抽取幸运观众,亲身参与特技表演,感受真实版速度与激情的体验,惊险刺激而又激情满满,你准备好尖叫了吗?

品牌体验区花式打卡,这些黑科技你一定要体验

除了紧张刺激的飞车表演,嘉年华现场的品牌体验区也是绕不过的“网红打卡区”。这里不仅有北京现代全系车型的整齐亮相,更有诸多北京现代最新技术的集中展示。

置身其中,你可以了解现代汽车第三代平台技术i-GMP平台的强大,解密CVVD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的原理,体验集成23项ADAS功能的智能安全驾驶辅助系统的神奇,感受智能网络3.0系统的超前。

北京现代换装技术咖,现代嘉年华2上将秀绝技-图5

当然,好玩是必须的,北京现代的各种黑科技还是要亲自上手体验一番。如360VR眼镜带来的极限飞行、VR过山车,百度智联能实现的家居控制,以及充满想象力的亲子空间。当然,还可以通过智能手势感应操控车辆行驶,享受自在驾控的体验;通过特定装置感受Smartstream的高效动力,充分解锁你对未来智慧出行的憧憬。

北京现代换装技术咖,现代嘉年华2上将秀绝技-图6

吃喝玩乐一条龙,现代嘉年华18站接力种草

作为北京现代开创的大型客户体验式品牌营销活动,“现代嘉年华”北京现代品牌体验日活动一直备受全国车迷的关注和期待。升级后的现代嘉年华由原来的15站预计增加到18站,将在全国更多城市带来精彩绝伦的表演和智能科技盛宴。

北京现代换装技术咖,现代嘉年华2上将秀绝技-图7

在即将开启的沈阳站现场,除了北京现代的新产品、新技术以外,北京现代将联合摩比斯、JBL、小米、北现金融、兰芳园、怡宝、街电组成跨界集市,为你提供吃喝玩乐一条龙的畅快体验,还有精美丰富的礼品相送哦!

9月19日、20日,沈阳国际会展中心,“现代嘉年华”北京现代品牌体验日等你来嗨!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