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高优惠1万元 放弃合资选哈弗H2准没错

近日,中国导演赵婷的《无依之地》获威尼斯电影节最高奖—最佳影片金狮奖,成为第一个中国影片获此奖项的华人女性。近些年来,随着中国在各领域的投入和发展,我们也看到越来越多的“中国制造”走向世界的经典案例。除了在电影行业,汽车行业中也有不少“中国制造”值得称赞,比如接下来要说的这款哈弗H2。

至高优惠1万元 放弃合资选哈弗H2准没错-图1

今年7月份,新哈弗H2在智利市场成功上市,并针对海外疫情严峻形势,创新式将传统线下活动全面转移至线上,邀请MTOnline、Autocosmo、ChileAuto、Rutamotor等50多家主流媒体参与“云上市”活动,并以“云试驾”的方式向客户展示车辆性能和配置,实现新哈弗H2上市声量最大化。

至高优惠1万元 放弃合资选哈弗H2准没错-图2

那么,这款带着“中国制造”标签的小型SUV,到底是如何在客场作战的情况下,折服众多老外的呢?

研产销一体化布局 哈弗品牌彰显“中国制造”强悍实力

基于国外大众对中国的了解非常有限的现实,想要让他们认同中国、认同“中国制造”,直接展示我们产品强大的综合实力和高端的品质,无疑是最快最有效的方式,哈弗同样深谙此道。作为中国SUV全球领导者,哈弗品牌在2019年就发布了“5-2-1”全球化战略,即利用5年时间,实现单年销量200万,成为全球专业SUV第一品牌。

至高优惠1万元 放弃合资选哈弗H2准没错-图3

时至今日,哈弗以构建以中国总部为核心,涵盖欧洲、亚洲、北美的全球研发布局,先后建立哈弗俄罗斯图拉工厂,收购泰国罗勇府、印度塔里冈工厂,形成“11+5”的全球化生产体系,海外销售网络覆盖俄罗斯、澳大利亚、南非、智利等60余个国家和地区。而哈弗H2作为哈弗品牌的热销产品,全球累计销量已经突破78万辆,深受海内外消费者的青睐,国际化品质有目共睹。

好车不贵 哈弗H2致力于为中国用户提供最好的产品

以往消费者对进口车是又爱又恨,爱的是进口车的品质高,恨得是价格太昂贵只能眼馋放弃。而哈弗H2的出现,彻底解决了这一问题。作为拥有国际化品质的座驾,哈弗H2回馈给国内消费者的,不仅是车本身拥有的硬核品质,还有实打实的优惠。

至高优惠1万元 放弃合资选哈弗H2准没错-图4

在今年9月份,哈弗H2推出至高10000元综合钜惠,尊享6万24期0息贷款的超值钜惠政策,物美价优诚意十足,就连刚刚入学的大学生都能轻松拥有。

至高优惠1万元 放弃合资选哈弗H2准没错-图5

国际化的品质、惠民的价格,我们很久没在国内的汽车市场中看到像哈弗H2这样的良心座驾了。而且更值得一提的是,正是这样一款在全球市场都享有盛名的高品价比座驾,给予国内消费者的仍然是钜惠的购车政策,真的是非常难得。如果你恰好需要一台车,那么这款哈弗H2不如来看一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