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中国售后运营总监芮毅德先生莅临台州捷顺

2020年9月11日,玛莎拉蒂中国区售后运营总监Alessandro芮毅德先生一行对广汇汽车台州捷顺玛莎拉蒂店进行了参观、指导,台州捷顺店总经理苏飞先生及店面相关条线负责人热情迎接了Alessandro芮毅德先生一行。台州捷顺作为玛莎拉蒂中国在华东地区最重要的优秀经销商之一,承载着传递玛莎拉蒂的品牌精神和产品,同时向台州地区玛莎拉蒂车主提供全方位的售后服务,一直备受玛莎拉蒂中国和广汇汽车的高度重视。

紧跟步伐,共同成长

Alessandro芮毅德先生一行首先对台州捷顺的销售展厅、售后车间和配件仓库进行了参观,在参观售后车间和配件仓库的过程中,Alessandro芮毅德先生一行对店面配件物流的供应和包装等问题进行了调研,对经销商开展的提高客户忠诚度的活动方案进行了探讨,并希望通过双方合作,能够提升玛莎拉蒂品牌在售后市场的规模和占有率。在谈到下半年的工作计划时,Alessandro芮毅德先生高度赞扬了台州捷顺店以服务为中心,以客户满意度为导向的理念,充分肯定了台州捷顺今年以来取得的傲人成绩,并对未来发展提出了针对性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同时台州捷顺也一直致力于从高起点开始,力争台州地区为客户提供玛莎拉蒂品牌最完善的售后服务。

玛莎拉蒂中国售后运营总监芮毅德先生莅临台州捷顺-图1

玛莎拉蒂中国售后运营总监芮毅德先生莅临台州捷顺-图2

铸造品牌,破浪猛进

玛莎拉蒂中国售后运营总监芮毅德先生莅临台州捷顺-图3

台州捷顺总经理苏飞先生表示:台州捷顺的售后团队员工不仅都通过了玛莎拉蒂严格系统的培训和认证,掌握各种产品的维修和保养技术,具备一流的服务水准,同时也接受过广汇汽车华东大区先进管理理念与精致服务理念的熏陶和培养。未来,我们也将秉承着“一切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始终坚持以客为先,继续为台州地区的广大车主带来更加精细、周到的服务。

玛莎拉蒂中国售后运营总监芮毅德先生莅临台州捷顺-图4

通过参观考察、交流指导,Alessandro一行进一步加深了对台州地区玛莎拉蒂店面的良好印象,传递了未来玛莎拉蒂品牌在中国区的发展和经营思路。未来,台州玛莎拉蒂店面将继续保持奋进向上的进取精神,服务好每一位进厂客户,不懈追求品质化,稳中求胜,在下半年的工作中再创佳绩!

新闻垂询,敬请联系:

台州捷顺玛莎拉蒂授权经销商

电话:0576-8920 4999

展厅地址:台州市路桥区浙江方林汽车城A806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9.92L
网友评分: 4.2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