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豪越北京区域品鉴会暨躺赢“家”年华落幕

9月12日,吉利豪越北京区域品鉴会暨躺赢“家”年华活动于北京爱琴海购物公园盛大启幕。此次活动包含大床拍照区、家庭玩乐区、展车体验区等多个主题区域,为到场嘉宾打造了一场温馨舒适的家庭聚会Party。

吉利豪越北京区域品鉴会暨躺赢“家”年华落幕-图1

吉利豪越北京区域品鉴会暨躺赢“家”年华落幕-图2

吉利豪越北京区域品鉴会暨躺赢“家”年华落幕-图3

活动现场车友会成立献上“全家躺赢大礼包”,更充分展示了吉利豪越和谐欢乐的“家”年华情调。

吉利豪越北京区域品鉴会暨躺赢“家”年华落幕-图4

吉利豪越北京区域品鉴会暨躺赢“家”年华落幕-图5

豪越定位为中型SUV, 长宽高分别为4835/1900/1780mm。轴距达到2815mm,售价区间10.36-13.96万元。

吉利豪越北京区域品鉴会暨躺赢“家”年华落幕-图6

配置方面, 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显示屏、8英寸HUD抬头显示器、电子换挡杆、自适应巡航、全景天窗、360度全景影像、双区自动空调、USB接口、12V/220V电源等等一应俱全。

吉利豪越北京区域品鉴会暨躺赢“家”年华落幕-图7

7座车型的空间则更加灵活,第二排座椅可进行前后调节,整体乘坐空间非常充裕,座椅填充物也比较柔软,舒适度表现优秀。

吉利豪越北京区域品鉴会暨躺赢“家”年华落幕-图8

吉利豪越北京区域品鉴会暨躺赢“家”年华落幕-图9

活动现场,豪越大且多变的空间展示令人惊叹,称赞其当之无愧是大家庭用车的首选。大大大豪越,大而有质,是吉利人本科技造车理念的集成者。“大到躺赢”——吉利豪越北京区域品鉴会暨躺赢“家”年华活动圆满落幕,让我们共同祝愿,车主与吉利豪越都能安家包罗万象的北京,开创无限的可能。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