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一汽大众奥迪杯媒体足球嘉年华在京燃情开启

乐享足球魅力,彰显进取精神。9月12日,2020一汽-大众奥迪杯媒体足球嘉年华在京正式拉开帷幕,北京站赛事同日举办,奏响奥迪新一轮“足球热潮”的序曲。本次活动将打造汽车行业首个科技赋能的媒体足球赛,球员们穿戴配有强大数据芯片的定制球衣进行全能比拼,实时、精准记录个人体能数据、赛场传球频次和进球数量等,完美融合技术与运动。

2020一汽-大众奥迪杯媒体足球嘉年华在京燃情开启-图1

继北京站赛事后,2020一汽-大众奥迪杯媒体足球嘉年华还将于9月至11月期间,陆续登陆长春、杭州、上海、重庆、成都、广州举办城市晋级赛。最终,个人数据成绩优秀的媒体“足球英杰”将会师广州,参加奥迪杯媒体足球明星邀请赛,勇夺巅峰王者,尽情享受一汽-大众奥迪倾情打造的终极足球盛宴。

2020一汽-大众奥迪杯媒体足球嘉年华在京燃情开启-图2

2020一汽-大众奥迪杯媒体足球嘉年华在京燃情开启-图3

在秋风飒爽的好时节,一场精彩纷呈的媒体足球赛在北京七棵树糖果足球公园燃情开启。在专业教练带领完成高标准的训练热身赛后,众媒体“兵”分4队,在晴空映照下的绿茵场上,轮番展开速度与激情的对决。为力争上游,媒体球员们各显身手,驰骋于球场,进行着技艺与智慧的较量,创造了许多经典赛场瞬间,展现了永不言败的体育精神和可贵的团队精神。

2020一汽-大众奥迪杯媒体足球嘉年华在京燃情开启-图4

奥迪与足球的关系,可谓源远流长。作为中国足球运动的鼎力支持者,一汽-大众奥迪一直致力于将世界级足球资源引入国内,促进中外足球文化交流和发展。过去几年,一汽-大众奥迪多次邀请巴萨、皇马、拜仁等球队访华,举办了“奥迪拜仁中国行”、“奥迪足球峰会”等系列活动,让中国球迷近距离感受顶级足球队的独特魅力。此外,作为中国青少年足球运动的推动者,一汽-大众奥迪积极举办青少年足球训练营、开展青少年足球教练培训课、举行拜仁传奇球星粉丝见面会等活动,为中国青少年足球爱好者提供与海外顶尖俱乐部学习交流的机会,以实际行动助力中国青少年足球运动的发展。

2020一汽-大众奥迪杯媒体足球嘉年华在京燃情开启-图5

通过品牌专属足球体验,一汽-大众奥迪希望让更多人认识足球、爱上足球,同时领略奥迪品牌所倡导的运动精神和生活理念。2020一汽-大众奥迪杯媒体足球嘉年华“首站告捷”,更多精彩绝伦的城市系列赛即将陆续登场。敬请期待!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