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大优品二手车-天津店开业庆典圆满结束

2020年9月10日教师节,天津庞大汽贸园区的庞大优品二手车天津店盛大开业。

庞大优品二手车-天津店开业庆典圆满结束-图1

【庞大优品二手车超市介绍】: 超市隶属于庞大集团【上市公司】,坚持“诚信经营,优质服务,品质保证”的经营宗旨,为客户提供专业、透明、保值的交易服务。 超市业务范围:二手车销售、寄售、金融、保险、检测、评估、置换、拍卖、整备、认证、延保、售后、年检、报废等。 执行统一车辆评估标准:对车辆骨架、机电、外观、内饰等进行298项专业评估检测,精准、全面的把握二手车的品质与价格。 超市为顾客提供诚信、专业、便捷、有保障的二手车交易平台。提供优质、诚信、无中介的二手车买卖渠道;让您买着放心,用着舒心。 超市为您提供二手车金融服务,门槛低、手续便捷、放款快、享低30%首付,低利率。 超市为您提供免费寄售服务,足不出户快速找到终端买家。

庞大优品二手车-天津店开业庆典圆满结束-图2

嘉宾及领导剪彩仪式

参加开业庆典仪式的领导及嘉宾: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姜凤忠;天津园区事业部总经理王明昆;庞大优品二手车品牌总经理孟凡亚;庞大优品二手车品牌总监金剑;天津一商信托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剑;天津一商信托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马成宝;天津一商滨海二手车交易市场有限公司总经理姜涛;天津武清二手车交易市场总经理徐利;天津北辰浩物二手车市场总经理陈新;天津北辰浩物二手车市场副总经理张智;天津空港二手车市场招商部主任薛琨;优信拍天津分公司经理陈家兴;天津国鑫博诚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力;天津国鑫博诚贸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建明。

庞大优品二手车-天津店开业庆典圆满结束-图3

庞大优品二手车-天津店开业庆典圆满结束-图4

庞大优品二手车领导为此次活动致辞,表示庞大优品二手车超市设立了专业的检测中心,配备了专业的设备,以及最优秀的团队,为顾客提供诚信、专业、便捷、有保障的二手车交易平台。

庞大优品二手车-天津店开业庆典圆满结束-图5

庞大优品二手车-天津店开业庆典圆满结束-图6

开业仪式上当天就有车主订购二手车,车主介绍本次购车流程清晰服务周到,购买非常满意。

庞大优品二手车-天津店开业庆典圆满结束-图7

庞大优品二手车超市天津店

地址:天津北辰双街庞大汽贸园内

电话:18931561386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