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添新车型——Taycan 4S绍兴正式上市

【网上车市绍兴站 商家资讯】

再添新车型——Taycan 4S绍兴正式上市-图1

绍兴。9月11日, 保时捷携旗下强大跑车阵容亮相2020年绍兴第37届中国轻纺城(秋季),为当地乃至全省的广大车迷带来一场跑车盛宴。继旗舰级Taycan Turbo S与Turbo两款车型陆续开始到店后,绍兴再次迎来了家族的另一位成员——Taycan 4S。它的到来无疑带来了家族中更多车型上的选择,也进一步拉近了与消费者的距离。同期展出的保时捷顶级跑车还包括:Taycan 4S 、718 Cayman T、911 C2,强大阵容尽显运动魄力与极致风范。

“电驰”神往依旧,再迎更多选择

保时捷电动时代的伊始,亦是面向未来的愿景。Taycan承载着无数期许,将人们对未来电动跑车生活新方式的畅想照进现实。当前,已上市的车型版本为Taycan Turbo S 和 Taycan Turbo。两款车型均为“保时捷 E 驱高效动力”迄今为止的巅峰之作,也代表着保时捷纯电量产车系 Taycan 系列的性能之最。如今,车系又迎来了第三款车型 Taycan 4S的绍兴上市,该款车型提供两种电池型号:标配的单层性能蓄电池Performance Battery为79.2 kWh,可助力车辆输出390 kW(530 PS)的超增压功率;还可选装旗舰车型的93.4 kWh双层高性能蓄电池Performance Battery Plus,以激发车辆高达420 kW(571 PS)的超增压功率。

再添新车型——Taycan 4S绍兴正式上市-图2

此外,Taycan 4S拥有车系的诸多性能优势——震撼的加速,跑车典型的牵引力表现,以及出众的持续功率输出。由前后桥上的永磁同步电机组成了一套四轮驱动系统,搭配后桥上的两速变速器,使得Taycan 4S的驱动装置具备了旗舰车型的相同技术亮点。智能的充电管理和标杆的空气动力学同样是一脉相承的家族特色。Taycan 4S的风阻系数低至0.22,良好的空气动力学表现成就了新车的低能耗,从而实现了长续航里程。

再添新车型——Taycan 4S绍兴正式上市-图3

设计方面,Taycan以清晰简洁的风格开启了一个新的时代,并同时传承了保时捷独特的经典基因。从正面看,轮廓鲜明的翼子板强调了扁平而宽阔的车身。从侧面看,动感的车顶线条呈现向车尾下行的溜背造型。雕塑感的车身两侧也极具特色。纤长的座舱、内收的C柱和突出的翼子板肩部勾勒出保时捷特有的车尾轮廓。此外,Taycan 4S亦可通过独特的外观细节识别身份,包括经空气动力学优化的19英寸Taycan S Aero车轮,红色制动卡钳塑造独特外观,采用全新几何学的前包围,以及黑色的侧门槛和后扩散器。

再添新车型——Taycan 4S绍兴正式上市-图4

带保时捷动态照明系统升级版(PDLS Plus)的LED大灯为标配。驾驶方面,保时捷为Taycan的底盘配备了一款中央联网控制系统。一体式的保时捷4D底盘控制系统能够实时分析和同步所有底盘系统。Taycan 4S标配带有电子减震器控制PASM(保时捷主动悬挂管理系统)的三腔室自适应空气悬架、前六活塞制动卡钳、后四活塞制动卡钳,并采用红色涂漆。

再添新车型——Taycan 4S绍兴正式上市-图5

充足准备,Taycan只待懂它的你

另外,Taycan 4S的加入,无疑带来了家族中更多车型上的选择,也进一步拉近了与消费者的距离。同时,随之全新推出的冰晶蓝配色,也更是丰富个性化的又一体现。目前,通过Porsche Exclusive Manufaktur保时捷独家定制,可为Taycan提供约40,000种选装组合,且很多是专为Taycan而生的独特定制配件。

再添新车型——Taycan 4S绍兴正式上市-图6

为了全面满足Taycan用户的使用需求,保时捷中国以做了充足准备。包括:高品质家用充电设备的安装/售后服务;覆盖60个以上城市和90多家经销商的充电网络布局。其中,绍兴保时捷中心已完成Turbo充电桩和超级充电桩。另外,保时捷中国还整合了200多个主要城市中超过20万根交第三方充电桩等。同时,诸如:高端酒店、商业中心、购物中心等符合保时捷用户日常出行的目的地充电网络同样在逐步扩充,截止于今年底将发展50~150个地点,最大程度的实现客户充电便捷性。

再添新车型——Taycan 4S绍兴正式上市-图7

2020年绍兴第37届中国轻纺城(秋季)展出车型

Taycan 4S

718 Cayman T

Macan

Cayenne E-Hybrid

Panamera 4 E-Hybrid

911 C2

再添新车型——Taycan 4S绍兴正式上市-图8

关于绍兴保时捷中心

参考:绍兴保时捷中心隶属于广汇汽车,于2013年进驻绍兴,作为扎根绍兴7年的绍兴保时捷中心,一直致力于将保时捷闻名于世的客户服务标准带给绍兴及周边地区的广大客户。

我们的专业顾问团队悉心关怀每一位客户的需求,并将竭尽所能,确保您做出正确的选择,获得最符合您个人需求的产品及服务。

绍兴保时捷中心的专业团队恭候您的光临。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