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M6 2021款正式上市 售价10.98万元-15.98万元

9月10日,传祺M6 2021款正式升级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提供珍珠白、典雅黑、孔雀蓝、皓月灰4种车身颜色,一深一浅2种全新内饰色彩主题,售价区间为10.98万元-15.98万元。同时为顺应消费者口语化习惯,传祺GM6以2021款为起始,正式更名为“传祺M6”。

 

image.png

 

作为广汽传祺倾心打造的精品家用MPV,传祺M6 2021款基于原款车型的核心优势,在越级宽享空间、ADiGO智驾互联、锐动大气外观、舒适安全畅行四大方面进行升级,以更强的产品力树立10-15万级家用MPV市场价值新标杆,将为用户带来宜商宜家的愉悦出行体验。

 

传祺M6 2021款正式上市 售价10.98万元-15.98万元-图1

 

传祺M6 2021款

座舱质感升级,越级宽享空间更舒适

随着家庭普遍人口增多,家用MPV宽大舒适的乘坐体验让越来越多家庭倾心。传祺M6 2021款在原款车型的越级宽享空间的基础上,优化座舱材质与配色,为用户带来实用性空间价值之余,舒适性和档次感也都再度升级。

内饰的材质可直观展示一款车的品质和品位,而此次传祺M6 2021款通过应用大面积的软质包裹材质,将用户可触及之处均进行了优化,更为凸显档次感。地毯面料材质的升级,也将舒适武装到足底。此外,一深一浅2种全新内饰色彩主题给用户带来了不同风格的选择,满足不同人群的审美喜好,同时也让视觉品质感得到进一步提升。

 

传祺M6 2021款正式上市 售价10.98万元-15.98万元-图2

 

传祺M6 2021款内饰品质升级

选择MPV车型的用户,绝大部分都是被其大空间俘获了芳心,传祺M6 2021款可以说将这一价值发挥到了极致。基于同级领先的1837mm宽大车身和2810mm的超长轴距,传祺M6 2021款给予了后排乘坐者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此外190mm的超宽二排通道,可方便乘员轻松从容地进出第三排。

 

传祺M6 2021款正式上市 售价10.98万元-15.98万元-图3

 

真七座、大空间的宽享座舱

兼顾乘坐空间的同时还能有宽绰的行李空间,是传祺M6 2021款的不凡之处。其行李箱采用了深凹陷设计,通过同级独有的座椅翻转装置,可将第三排座椅翻转至地板以下,从而形成底面全平的行李箱空间。七座时,行李箱容积达324L,约等于4个20寸拉杆箱的体积大小;四座时,行李箱容积增大至1100L,放置14个20寸拉杆箱都绰绰有余。灵活多变的行李箱空间,可适应用户商超采购、工作通勤、自驾游等多种生活场景,甚至在用户出游时,还能充当“移动起居室”,为用户带来更多样化的出行生活。

 

传祺M6 2021款正式上市 售价10.98万元-15.98万元-图4

 

1100L超大魔术行李空间

ADiGO智驾互联,畅享科技出行新时尚

随着汽车与智能科技的融合,智慧互联系统也为用户带来了全新体验。传祺M6 2021款升级采用了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不仅提升了驾乘者用车时的便利性、娱乐性、尊享感,还带来科技出行新时尚。

该系统内置高德地图3.0版本和腾讯地图双地图,帮助用户精准定位,智能规划最佳出行路线,避免道路拥堵,还可以随时监控汽车油量,当低油量时提醒车主加油,让用户出行更加省心。

 

传祺M6 2021款正式上市 售价10.98万元-15.98万元-图5

 

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

此外,该系统还支持“我饿了”、“想听歌”、“有点热”等模糊语音控制。驾驶者双手不用离开方向盘,只需一句话即可轻松定位餐厅、打开音乐、打开空调等等,而与车主互动反馈反应时间仅需1.2秒,可以说是一个利落的“行动派”。在ADiGO本网一体化娱乐系统中,有超1700万QQ音乐海量正版歌曲、电台精选内容,随时随地给予车主和家人拥有超乎想象的娱乐享受。

型格魅力再升级,锐动大气外观美学进阶

作为一款为务实进取、乐于享受生活的“生活全享家”而打造MPV车型,传祺M6 2021款不仅要能满足他们的实用主义,也应成为他们的品位象征。新车通过外观升级,使其更加凸显型格魅力,无论家用还是商用均能彰显车主的审美与态度。

传祺M6 2021款的“凌云翼3.0”前格栅造型运用最新的亮镀短条设计,物理横向的舒展和纵向的关联更精细,大鹏展翼的光影也更加生动,使得前脸造型的力量感得到提升,整车动感和张扬的气质也更加明显。“光影雕塑3.0”设计则强调将线条和车身雕塑感融为一体,线条更为流畅,并且采用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营造出整车蓄势向前的动感姿态。同时,传祺M6 2021款新增了“皓月灰”配色,给予消费者更年轻、更时尚的色彩选择。

 

传祺M6 2021款正式上市 售价10.98万元-15.98万元-图6

 

传祺M6 2021款 孔雀蓝、珍珠白外观配色

其矩阵式全LED前大灯由飞雁形LED大灯和展翼式LED日行灯组成,尽致展现光的质感和不凡品位。LED灯珠照射距离达350米、照明宽度为35米,为用户的夜间出行提供宽阔且清晰的视野范围,保障用户行车安全性。同级独有的横贯式尾灯集成230颗LED发光粒子,采用保时捷panamera、奔驰、宝马等豪华车才使用的三色注塑工艺制造而成,其灯光效果精致而高级。

270T+7WDCT,舒适安全畅行再精进

作为一款兼顾商用和家用的MPV车型,在动力、操控、安全、经济等方面也要足够给力才能满足多功能性的需求,而这些方面比仅靠强动力、强推背感赢得用户满意更加考验厂家的造车功力。传祺M6 2021款此次在动力性能和健康安全两大方面均进行了技术升级,为用户提供更愉悦安心的出行体验。

传祺M6 2021款搭载了由传祺全新第三代270T高性能发动机和荣获龙蟠杯世界十佳变速器的7WDCT变速器组成的动力总成,该系统通过更合适的档位速比及换挡逻辑、智能减速断油控制系统、智能减速能量回收系统、液力变矩器锁止技术等多项技术手段,带来了百公里7.5L的超低油耗,起步响应时间也缩短了25%,到达最大峰值扭矩的时间缩短10%,为用户带来更平顺且经济的驾驶体验。

 

传祺M6 2021款正式上市 售价10.98万元-15.98万元-图7

 

全新第三代270T高性能发动机和7WDCT变速器

疫情使人们更加关注健康问题,而传祺M6 2021款的安全守护不止于行驶安全,更扩展至健康安全。其森林氧吧空气净化系统同样也基于原款车型再度进行升级,新车全系实现了标配负离子空气净化系统,同时全系配备的空调滤芯升级为PM1标准,可有效过滤空气中直径小于或等于1微米的颗粒物,提升对空气净化、除霾、除味、灭菌效果,以更精细、高效的空气净化科技,为用户带来洁净的车内空气环境。

 

传祺M6 2021款正式上市 售价10.98万元-15.98万元-图8

 

森林氧吧空气净化系统升级精进

价值进阶,树立家用MPV新标杆

在家用MPV这一蓝海市场,面临家庭人口增多、家用车置换升级等痛点的消费者急需被满足。敏锐洞察消费者对大空间、承载能力强、多功能性的需求后,广汽传祺率先布局家用MPV市场,并以传祺M6的卓越产品力收获了良好的市场口碑。

广汽传祺推出的传祺M6上市仅18个月,便创下累计销量达4.6万、月均2500台、市占率约6%的佳绩,连续成为中国品牌A级家用MPV销量第一。即使在疫情强烈冲击下的上半年,传祺M6仍能在10万-15万MPV市场中稳居84城市占率排名第一,成功树立中国品牌家用MPV价值标杆。

 

image.png

 

价值升级后的传祺M6 2021款,以更舒适的大空间、更智慧的高科技、更具魅力的颜值以及更经济随心的驾控感展现出家用MPV精品新姿态,在给80、90后家庭用户带来更丰富、愉悦的用车体验的同时,必将创领10-15万家用MPV价值新境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6.7L
网友评分: 4.7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