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奥迪A3 Sportback在一汽大众华东基地正式下线

9月9日,全新奥迪A3 Sportback在一汽-大众华东基地正式下线,成为华东基地投产的首款奥迪品牌车型。凭借全面焕新的越级品质,全新奥迪A3将再次树立豪华A级轿车市场的价值标杆。以全新奥迪A3下线为起点,一汽-大众华东基地也将加速助力青岛千亿级汽车产业集聚,进而打造更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先进智能制造业基地。

全新奥迪A3 Sportback在一汽大众华东基地正式下线-图1

汽车因其产业链长、关联度高、就业面广等显著特征,具有“牵一发而动全身”的典型效应。年初新冠疫情的突然爆发,使得全新奥迪A3面临着生产资源断点、生产调试时间压缩、实验周期紧张等诸多挑战。面对这一严峻形势,一汽-大众华东基地克服重重困难,最终保质保量实现车型提前下线,不仅彰显了一汽-大众强大的体系实力,同时也为区域汽车市场复苏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仪式现场,青岛市副市长耿涛对一汽-大众华东基地和全新奥迪A3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表示:“ 一汽-大众是中外汽车成功合作的典范,一汽-大众青岛分公司是一汽-大众与青岛成功合作的典范。今天,这个合作又结出了新的硕果——全新奥迪A3在这里下线,开创了青岛豪华品牌乘用车生产的新起点。我们相信,一汽-大众高品质的内在基因、精致的工艺追求、严苛的质量标准,必将为消费者奉献一款拥有卓越产品活力、前瞻科技配置以及美好驾乘体验的高端车型。”

一汽-大众体系实力在带动产业链条整体跃升的同时,也助力一汽-大众打造了引领市场的坚实基础。1-8月,一汽-大众终端累计销售整车125.6万辆(含进口车),位列国内乘用车市场销量榜首。其中,奥迪品牌销量超过43万辆,同比增长2.8%。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党委书记、总经理刘亦功表示:“未来,一汽-大众将以超前理念和领先‘智造’科技,持续发挥先进生产技术和体系能力,专注为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加人性化的出行服务和体验。”

作为中国豪华A级轿车市场开创者,奥迪A3凭借不断升级的产品力、深受用户认可的口碑力,迄今累计销量已达51万,是豪华A级轿车市场当仁不让的领导者。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技术副总经理迪亚德表示:“国产全新奥迪A3是着眼于中国市场特征和用户需求所专属开发的战略产品,也将凭借前代车型的成功底蕴、全面革新的产品实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加智能、便捷的出行解决方案。”

未来,依托一汽-大众华东基地高标准智造体系,全新奥迪A3必将重塑中国豪华A级轿车市场格局,为消费者打造更加美好的出行生活。

网友还看了
大众ID.3 大众ID.3 16.29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1系 宝马1系 20.58万起 获取底价
畅巡 畅巡 18.2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59L
网友评分: 4.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