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恩难忘 微以致远 广汇汽车 教师节感恩特惠

时光荏苒,又值九月。可曾记得那被岁月斑驳的黑板?可曾记得讲台上含辛茹苦的身影?又可曾记得那满怀期待的眼神?难忘记,难忘记我们那传道授业的恩师。教师节到来之际,为答谢恩师们为我们挥洒的每一滴汗水,广汇汽车四川区域,携多个主流品牌推出教师节特别优惠活动,用最真实的惠利,向全体教师们道出一句,老师,您辛苦了。

师恩难忘 微以致远 广汇汽车 教师节感恩特惠-图1

漫漫成长之路,由您为我们指引人生的前进方向。长大后,我为您的人生之路,准备了最安全的保障和最温馨的出行服务。来广汇汽车,选购一台您心仪的好车,让我们继续一路相伴而行,驶往更美好的明天。

师恩难忘 微以致远 广汇汽车 教师节感恩特惠-图2

广汇集团是一家以“能源开发、汽车服务、现代物流、置业服务”等多个产业板块格局共同发展的世界500强企业,现旗下拥有广汇能源、广汇汽车、广汇宝信、广汇物流4家上市公司,业务范围遍及全国各地,并已延伸至哈萨克斯坦、美国等国家,员工总数10.8万人。连续三年进入世界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22位。

师恩难忘 微以致远 广汇汽车 教师节感恩特惠-图3

师恩难忘 微以致远 广汇汽车 教师节感恩特惠-图4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