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品牌跨界音乐会?东风日产打出IP营销好牌!

9月6日,东风日产天籁举办了纵享天籁人生——云上天籁音乐会。携手民谣歌手朴树、文学民谣歌手蒋明、民谣天后叶蓓,知名彝族创作歌手莫西子诗、著名蒙古族歌手图利古尔·刚子五位音乐人,在浙江安吉云上草原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原生态音乐、民谣音乐的“天籁之音”视听盛宴。

 

汽车品牌跨界音乐会?东风日产打出IP营销好牌!-图1

 

这是东风日产天籁以音乐为桥梁和消费者沟通、强化和消费者之间的情感联结的又一举措。一直以来,除了精益求精、不断升级的产品品质外,东风日产天籁把用户体验也作为产品打造的一大亮点,以车辆各项配置帮助驾乘者纵享“天籁”。

 

汽车品牌跨界音乐会?东风日产打出IP营销好牌!-图2

 

新升级的第七代天籁搭载了全球首款量产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VC-TURBO超变擎,可以通过发动机压缩比8:1-14:1之间的智能无级切换,实现高效能和高性能的完美平衡。百公里加速仅需6.42秒,无论是城市拥堵路段,还是郊区高速公路,都能带来强劲的动力输出。综合工况油耗可达到6.6L,在燃油经济性上也大幅领先,极度适配长途旅行,兼容各种路况,让年轻的人生纵享澎湃一刻。

 

汽车品牌跨界音乐会?东风日产打出IP营销好牌!-图3

 

同时,第七代天籁还搭载了合资中级车中唯一配备的L2级自动驾驶辅助技术——ProPILOT超智驾,能实现全速段智能巡航系统、自动启停、转向控制等多项自动驾驶操作,无论是全速域自适应巡航系统,还是稳健的居中能力和自动跟车能力,都致力于带来更省心舒适的驾驶方式。此外车辆还搭载同级功能最完善的日产智联系统,能为车辆提供智能语音控制、车载全时导航、车载WiFi热点、双设备同时连接等200多种场景的人车互动。以智能科技的辅助,让正在前进的你纵享从容一刻。

 

汽车品牌跨界音乐会?东风日产打出IP营销好牌!-图4

 

此外,天籁一直以舒适性能久负盛名。除了堪称“移动大沙发”的全新一代人体工学座椅,全维静音车体塑造的静谧空间外,车辆还标配豪车级别的BOSE顶级音响,并打造全车9扬声器的殿堂级车载音响系统,以舒适科技带来完美的驾乘体验和聆听体验,在车辆行驶的每一刻都纵享自在一刻。

 

汽车品牌跨界音乐会?东风日产打出IP营销好牌!-图5

 

在保证了产品品质的同时,以音乐会这种“有温度”的方式打造品牌形象,走心的用情感连接“拉好感”,东风日产天籁的这种方式既提升了消费者认知,拉高了品牌好感,还让消费者享受了一场“视听盛宴”,也给了民谣和原生态音乐更多展示的舞台,可谓“三赢”。

 

汽车品牌跨界音乐会?东风日产打出IP营销好牌!-图6

 

在传统的线上线下大面积硬广铺设宣传之外,现阶段的东风日产在宣传上开始更多地从用户视角去寻找情感共鸣,无论是在品牌好感还是产品推广上都“润物细无声”,在所有消费者“喜闻乐见”的活动形式和良好的体验中拉近了距离,让我们看到了以“走心”的活动形式打动消费者的力量。

 

汽车品牌跨界音乐会?东风日产打出IP营销好牌!-图7

 

在品牌营销过程中,寻找到和用户的情感连接点,引起用户的高度共鸣,才能让营销活动更具影响力和生命力,将品牌与消费者的关系变为一种“道义协同”和“情感绑定”。像东风日产一样,品牌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关爱大众群体、宣扬主流社会价值,终有一天会被消费者看到。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