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限时特惠方案

奥迪Q5L

29.XX万起

奥迪Q5L升级MLB-Evo平台,先进的平台架构给奥迪Q5L带来了质的飞越。
六边形进气格栅以及更宽大的金属边框,让奥迪Q5L的前脸充满了机械的气息。
搭载的四缸发动机性能大幅提升,汽油直喷增压发动机(TFSI®)更带来全新表现。
奥迪Q5L,每个细节都表现出蓄势待发的动态感观。

奥迪限时特惠方案-图1

奥迪A6L

31.XX万起

有人说时代是需要突破的,又有人说经典是需要传承的,而我说,这才是你的时代。奥迪A6L 2020年型,传承经典C级轿车沉稳姿态,以凌厉线条突破你对行政级座驾的期望。奥迪A6L 2020年型基于MLB-Evo这一先进平台打造,拥有更加丰富的设计空间和更先进的底盘结构。多层分段式腰线前所未见,这是高端冲压工艺的结晶。平稳宽大的前脸,暗藏玄机,凌厉的折角引擎舱线条是突破曾经的痕迹,而暗藏于中网之中的多模组毫米波雷达才是指明了时代的方向。双面孔设计让运动与豪华巧妙并存,只因你的选择而变化。经典与突破并存,这是现代设计与工业制造的巧妙结合。优雅的线条从车头传递至车尾,金属镀铬式贯穿元素与多面立体线条塑造了肌肉感十足的车尾。简约而不简单的后现代主义设计风格让奥迪A6L 2020年型的车尾变得庄重而又独特。

奥迪限时特惠方案-图2

以上两款车型可享:

1. 18期0月供

2. 超低首付3.3万元

(此优惠政策需租赁购车方可享受)

奥迪限时特惠方案-图3

成都华星名仕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隶属于蓉城老牌奥迪经销商华星名仕奥迪,是旗下全新奥迪旗舰店,于2011年12月盛大启幕。该店位于东三环龙潭立交旁,紧邻三环路外侧辅道,交通便利。是按照奥迪全球最新统一标准设计建成的集品牌体验、车型展示、新车销售、售后服务和奥迪品荐二手车于一体的国内大型单层奥迪城市展厅,超越了传统的高档汽车品牌4S店模式,总投资1.3亿元,建筑面积达17800平方米。整体外观设计和建造秉承奥迪全球最新的“动感、非对称、全透明”设计风格,将奥迪品牌“进取、尊贵、动感”的品牌价值贯穿到每一处细节之中。

公司地址:成都市成华区东三环二段77号(龙潭立交旁)

销售热线:028-83596666

奥迪限时特惠方案-图4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