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电动家族 强势来袭

奥迪电动家族 强势来袭

——免购置税 一周畅行不限号 绿色出行0排放

Q2L e-tron

首付3.32万起

都市潮酷高档A级纯电SUV

奥迪Q2L e-tron在Q2L的潮酷格调之中,加入了e-tron家族的专属设计元素,令人过目难忘。奥迪Q2L e-tron采用了e-tron家族专属的与车身不同色中网格栅设计,锐力十足。同时在前杠的设计中,奥迪Q2L e-tron同样也采用了更为硬朗的e-tron家族特有横贯式设计,在前杠的两侧拥有e-tron家族专属的Light Signature日间行车灯。无论在日间或夜晚,奥迪Q2L e-tron都能让你一眼即认出它的与众不同。

奥迪电动家族 强势来袭-图1

纯电奥迪e-tron

首付9.9万起

奥迪e-tron作为奥迪品牌首款豪华C级纯电SUV,车身长度超过4.9米,宽度超过1.9米,采用全新奥迪家族化设计语言,八边形进气格栅采用全新配色设计,同时配合可开闭式内格栅,并且装备了全新设计的矩阵式LED大灯,多横幅日间行车灯的设计前后搭配,奥迪e-tron的内饰设计采用了奥迪全新家族化设计语言,更加立体化的中央控制台之中遍布科技与工艺的交融。奥迪基于中国新能源用户实际需求,提供完整的一体化配套电气化解决方案——“奥迪随e享”服务,让中国用户享受电动车科技与生活的完美平衡。以贯穿“奥迪随e购、奥迪随e充、奥迪随e行、奥迪随e保”四个关键环节的服务举措,有效消除用户在每一个使用场景中的担忧和顾虑。 

奥迪电动家族 强势来袭-图2

A6L TFSIe

首付8.6万起

全新奥迪A6L TFSI e 是时代的突破者,它凌厉且沉稳的气度是对经典的传承,也是对未来的诠释,以全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带领新能源时代的行政级轿车。全新奥迪A6L TFSI e不但拥有高达185kW输出功率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还拥有输出105kW的电动机,它们共同组成了全新奥迪A6L TFSI e的动力核心,为全新奥迪A6L TFSI e带来270kW的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以及500Nm的综合最大输出扭矩。在全新一代quattro® ultra智能四驱系统的加持下,全新奥迪A6L TFSI e将澎湃的动力与扎实稳定的操控合二为一。当你需要力拔山河时,它毫无保留的将你推向前方,当你需要气定神闲时,它还拥有54km的纯电动行驶里程。全新奥迪A6L TFSI e拥有专属的外观细节,让你的前进之路与众不同。标配矩阵式LED的大灯与位于前杠中独有的多横幅式LED行车灯,标配低滚阻19英寸多幅式铝合金轮毂。搭配凌厉的折角线条,锋利与风度是它最无需表达的特征。

奥迪电动家族 强势来袭-图3

奥迪电动家族 强势来袭-图4

成都华星名仕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隶属于蓉城老牌奥迪经销商华星名仕奥迪,是旗下全新奥迪旗舰店,于2011年12月盛大启幕。该店位于东三环龙潭立交旁,紧邻三环路外侧辅道,交通便利。是按照奥迪全球最新统一标准设计建成的集品牌体验、车型展示、新车销售、售后服务和奥迪品荐二手车于一体的国内大型单层奥迪城市展厅,超越了传统的高档汽车品牌4S店模式,总投资1.3亿元,建筑面积达17800平方米。整体外观设计和建造秉承奥迪全球最新的“动感、非对称、全透明”设计风格,将奥迪品牌“进取、尊贵、动感”的品牌价值贯穿到每一处细节之中。

公司地址:成都市成华区东三环二段77号(龙潭立交旁)

销售热线028-83596666

奥迪电动家族 强势来袭-图5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