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拉白猫奇喵之旅-郑州区域媒体试驾会

9月8日,一支由欧拉白猫组成高颜值的“萌宠”车队汇聚郑州源通欧拉4S店,即将开启“欧拉白猫奇喵之旅”的城郑州区域媒体试驾会。自从欧拉白猫上市以来一直圈粉不断,凭借其有趣的皮囊以及“智游生活”的个性态度俘获了不少欧拉的粉丝们。此次自驾巡游邀请了郑州多家知名汽车媒体进行专业试驾,打卡郑州各大地标景点,开启一场自由惬意的个性城市巡游之旅。

欧拉白猫奇喵之旅-郑州区域媒体试驾会-图1

欧拉白猫奇喵之旅-郑州区域媒体试驾会-图2

在店内培训师稍作讲解之后,我们便开启了今天经济而又环保的自驾巡游之旅。其实选择在郑州开启此次的奇喵之旅,与欧拉白猫的产品定位不谋而合。郑州——作为中国的腹地中原城市,一直以来都以开放创新以及个性的态度迎接每一位全国友人,目前已经成为全国新一线城市,此次的自驾之旅将以欧拉白猫年轻、潮流的生活态度与郑州这座奋进创新的城市,撞击出不一样的文化色彩,打造出一种年轻、智能,而且愉悦的经济出行方式,引领“智游生活”,创立精品电动汽车的潮流新标杆。

欧拉白猫奇喵之旅-郑州区域媒体试驾会-图3

其实不管黑猫也好,白猫也罢,能萌能跑就是好猫,白猫天生一副好底子,采用ME专属纯电平台打造,杜绝油改电,而且在三电系统上,白猫也具有高度集成、高效节能、智能化以及稳定可靠的特点,401km的超长续航领跑同级,快充5%-80%,仅需45分钟,慢充只需 5.5小时。

欧拉白猫奇喵之旅-郑州区域媒体试驾会-图4

无论是从技术品质还是到外形设计,欧拉白猫都打破了行业定义,真实的从年轻用户出发,遵循极简主义的设计理念,由长城汽车日本横滨造型室设计,有点日本K-Car的感觉,“less is more”的黄金法则让这部萌宠小车回归最为纯粹设计本质,圆润的外观下直接刻画出了一副萌猫的前脸,可潮亦可玩儿!

欧拉白猫奇喵之旅-郑州区域媒体试驾会-图5

白猫不仅拥有好看的皮囊,内在丰富的“灵魂”同样有趣,拼色的内饰让整个车厢变得活泼灵动了不少,而且那块23寸的连体中控大屏也确实科技感满满,搭载智能专属的家居互联系统、科大讯飞云端语音识别系统,真正的做到有求必应。手机高速无线充电,反应敏捷,即充即有,同级领先的空间表现也让这部白猫拥有着宽敞的驾乘空间表现,让你忘记这仅仅是一部A0级的车型

欧拉白猫奇喵之旅-郑州区域媒体试驾会-图6

欧拉白猫奇喵之旅-郑州区域媒体试驾会-图7

 

伴随着郑州美丽的景色,本次“欧拉白猫奇喵之旅”也将暂时告一段落,其实,从欧拉品牌的诞生之初,其产品的定位就不是一部传统的新能源车型,个性潮流的外观、智能家居般的互联系统以及不错的续航里程,更多是打造一部专属年轻人出行的一种态度,一种潮流的生活气息,为此,欧拉品牌之后将会推出更多丰富且个性的家族新成员,也将会为更多的年轻人带来智能、潮流和快乐的出行方式。

欧拉白猫奇喵之旅-郑州区域媒体试驾会-图8

河南源通欧拉4S店

电话:0371-87087777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花园北路花园汽贸城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