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的专属 哈弗F5为何更受青睐?

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育厅消息,新疆将全面开学。开学虽然是一件好事,但就目前的疫情形势而言,放松警惕仍不可取。基于此,越来越多的家长倾向于自驾接送孩子。毕竟,比起公共交通上拥挤的人潮,一台高品质的座驾更能带来全方位的守护。看到这里,很多人想问了,一台什么样的座驾才更合适呢?不妨看看这台年轻父母都喜欢的哈弗F5。

年轻人的专属 哈弗F5为何更受青睐?-图1

读懂年轻人颜值诉求 高颜值哈弗F5出街即焦点

好看的人往往能给人留下更加深刻的印象,车也是一样。而在汽车领域,素以颜值出众的哈弗F5绝对是你的菜。

年轻人的专属 哈弗F5为何更受青睐?-图2

哈弗F5 “尖锋Battle美学”设计语言运用大量尖锋平直线条、极具战斗气息的凌厉风格前杠,加上完美车姿比例、个性化套色设计,结合时下潮流因素,打造属于年轻人的视觉系高颜值车型,让你出街即焦点,彰显自己的不凡品味。

想年轻人所想 哈弗F5澎湃动力更具驾驶体验

哈弗F5得到如此多消费者的喜爱,其中很大程度上离不开动力方面的加分。在动力方面,哈弗F5具备1.5GDIT+7DCT黄金动力,能明显提升油门响应速度,190Nm/L升扭矩、95%超高传递效率,使整车更具运动感;专业底盘调教,具备优越的操控性能,加强过弯支撑性,提升驾驶体验。

年轻人的专属 哈弗F5为何更受青睐?-图3

智能科技赋能 哈弗F5显著提升生活品质

随着万物皆可智联的时代到来,越来越多的车企进驻到汽车智能科技领域,哈弗F5同样没有缺席。在线音频平台已走过了近10年的时间,从移动fm到综合性音频内容,伴随着知识付费的风口迅速腾飞 ,如今音频产业的发展也未到饱和的阶段,各方平台也正在积极推动构建长音频产业的生态矩阵,「耳朵经济」迎来高速发展阶段。哈弗F5搭载的爱趣听2.0集合众多娱乐资源,其覆盖QQ音乐、喜马拉雅电台、腾讯新闻&企鹅号资讯内容、相声、新闻、有声书等资源,为车主提供听觉盛宴的同时,也带来极致娱乐感受。

年轻人的专属 哈弗F5为何更受青睐?-图4

除了年轻人所追求的娱乐享受,在日常沟通方面哈弗F5同样有所考量。哈弗F5搭载Fun-Life智能网联系统,其所具备的微信车载版,可通过车机实现微信消息语音播报、微信语音实时通话、位置共享、快速集结等功能,完美解决驾驶途中“掉线”的尴尬,使驾车和聊微信不再冲突,让沟通更顺畅。

年轻人的专属 哈弗F5为何更受青睐?-图5

车家互联功能则跳脱出了智能化仅作用于汽车自身的局限性,实现了人们联结平行空间的夙愿。它支持定时或定点的逻辑触发,只要车主在归家途中发布命令,就能通过汽车远程遥控家中的设备,让归家时刻更温馨。

年轻人的专属 哈弗F5为何更受青睐?-图6

综合来看,无论在颜值、动力、还是智能科技领域,哈弗F5都给出了极高的诚意,如果你也想追求极致的驾乘体验,哈弗F5无疑是值得入手的选择!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