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天籁遇上天籁 东风日产云上天籁音乐会全阵容

自2004年,东风日产首次将“天籁”车型引入中国市场至今,已过十数载,从最初引入的搭载VQ35DE发动机的第四代天籁(代号J31),到如今搭载了VC-TURBO“超变擎”和ProPILOT“超智驾”的第七代天籁,天籁作为东风日产的旗舰家轿,一直完美地为东风日产向消费者们诠释着B级车的价值。

多年来,天籁陪伴着数以百万计的车主走过了无数条道路,而众多车主们的生活、经历,也使得“天籁”二字承载了更多意义——“天籁”能提供的不仅是舒适、愉悦的驾驶体验,更是引领着一种生活方式。

近日,东风日产官宣“纵享天籁人生——云上天籁音乐会”,将再一次以天籁车型为引,通过一场让天籁遇见天籁的活动,向更多的人传递天籁“纵享天籁人生”的情感价值。

当天籁遇上天籁 东风日产云上天籁音乐会全阵容-图1

据官方发布的阵容海报,即将举办的“纵享天籁人生——云上天籁音乐会”将有五大音乐人现身:著名歌手朴树、民谣女王叶蓓、彝族创作歌手莫西子诗、蒙古族民乐歌手图利古尔·刚子、以及内地民谣歌手蒋明。

在五位音乐人中,最为人熟知的非朴树莫属:

当天籁遇上天籁 东风日产云上天籁音乐会全阵容-图2

朴树是许许多多80后们难以抹去的青春,他的歌曾经在大街小巷中传唱,每当哼起朴树的歌,似乎即使处在喧哗的闹市、也能立刻找到一丝宁静。他真性情、纯粹、极具音乐才华,即使是隐退十年,再归来时仍是那颗最闪亮的星。这种可以自如驾驭和纵享人生的态度,也正是东风日产天籁一直所倡导的。

另四位音乐人中,还有被人称作“民谣女王”的叶蓓,出生于音乐世家的她从小耳濡目染,出生时便已和音乐结下了不解之缘;莫西子诗则是来自彝族的创作型歌手,他将所有对故乡的眷恋和希望都放进了音乐里;图利古尔·刚子用呼麦继承蒙族传统,又通过全新的编配,彰显着新民族音乐中的力量和张力;蒋明则是独具文人风骨的民谣歌手,一首《再见北方》在乐评人当中获得了极高的赞誉。

东风日产将这五位实力唱将聚集到一起,希望借助自然的声音、原生态的力量,唤醒当代人们心中的那份初心——不管世界怎样喧闹,身边总有“天籁”,总能去做到“纵享天籁人生”。

当天籁遇上天籁 东风日产云上天籁音乐会全阵容-图3

东风日产第七代天籁,搭载了全球首款量产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VC-TURBO超变擎,能够实现高效能和高性能的完美平衡,以革命性的可变压缩比技术,带来了百公里加速6.42秒的驾驶激情,让人纵享澎湃一刻。

同时,其还搭载了合资中级车中唯一配备的L2级自动驾驶辅助技术——ProPILOT超智驾,无论是全速域自适应巡航系统,还是稳健的居中能力和自动跟车能力,都致力于带来更省心舒适的驾驶方式,让正在前进的你纵享从容一刻;

此外,新一代Multi-Layer人体工学座椅造就的舒适大沙发、静谧空间和BOSE顶级音响系统等舒适科技,都能让你纵享自在一刻。

接下来,就让我们一同期待即将到来的“纵享天籁人生——云上天籁音乐会”,看东风日产天籁与天籁之音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Model 3 Model 3 24.5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9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