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2至高1万元钜惠,开学新生都买得起?

为什么,老外突然喜欢上“中国制造”了呢?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让老外爱上中国造”成了中国企业的目标,中国的国际形象也从“买买买”变成了“Made in China”。最近几年,中国品牌、中国文化逐渐走出国门,中国也不再只是“世界工厂”,而是向技术型、文化型产业转型。前有华为格力,后有阿木爷爷李子柒,给世界人民来了一次“软硬兼施”的文化输出。

哈弗H2至高1万元钜惠,开学新生都买得起?-图1

似乎外国人突然意识到,他们日常使用的那些东西,竟然大多是产自中国的。甚至就连欧、美、日等巨头众多的整车制造业,也被中国品牌强势插足,立足国内逐鹿全球。今年7月份,新哈弗H2在智利市场成功上市,并针对海外疫情严峻形势,创新式将传统线下活动全面转移至线上,邀请MTOnline、Autocosmo、ChileAuto、Rutamotor等50多家主流媒体参与“云上市”活动,并以“云试驾”的方式向客户展示车辆性能和配置,实现新哈弗H2上市声量最大化。

哈弗H2至高1万元钜惠,开学新生都买得起?-图2

那么,这款带着“中国制造”标签的小型SUV,到底是如何在客场作战的情况下,折服众多老外的呢?

研产销多维协作,哈弗品牌实力背书“中国制造”

尽管中国正在一步步走向复兴,但对于很多外国人来说,中国还是个神秘而陌生的国度,他们对中国的了解非常有限。想要改变外国人对中国的刻板印象,绝对不是一朝一夕能够完成的,而是需要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一点一点颠覆他们的认知。

不过由于中外思维方式的不同,靠儒家文化里的推己及人显然收效甚微,倒不如直接摆开阵仗“亮肌肉”,给外国人来一点“color see see”。作为中国SUV全球领导者,哈弗品牌在2019年就发布了“5-2-1”全球化战略,即利用5年时间,实现单年销量200万,成为全球专业SUV第一品牌。

哈弗H2至高1万元钜惠,开学新生都买得起?-图3

时至今日,哈弗以构建以中国总部为核心,涵盖欧洲、亚洲、北美的全球研发布局,先后建立哈弗俄罗斯图拉工厂,收购泰国罗勇府、印度塔里冈工厂,形成“11+5”的全球化生产体系,海外销售网络覆盖俄罗斯、澳大利亚、南非、智利等60余个国家和地区。而哈弗H2作为哈弗品牌的热销产品,全球累计销量已经突破78万辆,深受海内外消费者的青睐,国际化品质有目共睹。

国际品质国产价格,哈弗H2钜惠回馈中国消费者

在澳大利亚,哈弗H2是首款获得五星安全评级的中国品牌汽车;在南非,哈弗H2上市仅半年便入围南非主流汽车杂志Cars“2017年度车型”;在智利,新哈弗H2重磅上市,再次掀起“中国制造”的抢购热潮,为智利消费者带来更加经济实惠、好开放心的汽车产品。

哈弗H2至高1万元钜惠,开学新生都买得起?-图4

值得肯定的是,在整车销量和行业口碑不断向好的前提下,哈弗H2也并没有松懈,而是不断以更加诱人的优惠政策,来回馈本土消费者。在今年9月份,哈弗H2推出至高10000元综合钜惠,尊享6万24期0息贷款的超值钜惠政策,物美价优诚意十足,就连刚刚入学的大学生都能轻松拥有。

哈弗H2至高1万元钜惠,开学新生都买得起?-图5

作为一款拥有国际品质的小型SUV,哈弗H2不仅在国内市场证明了自己,更得到了海外市场的广泛认可,这不仅是哈弗品牌全球化道路的里程碑,更是让“中国制造”走出国门的重要成果。而就是这样一款汽车,还为消费者提供了难以拒绝的超值钜惠,所以你还在等什么?开上哈弗H2,高举“中国制造”的大旗,向这世界发出响亮的呐喊吧,我们都是“Made in China”!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