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宝晨宝马卓悦客户服务体验特辑二

【网上车市绍兴站 商家资讯】

BMW卓悦客户体验

聚焦“十项承诺”

多重维度体验升级,构建“以客户为中心”品牌文化。

作为豪华品牌的领军者,2019年BMW制定了“以卓悦客户体验为核心的全面体验升级战略”,提出“十项承诺”,2020年“卓悦客户体验”在以客户体验为核心的同时,从客户感受出发,包含了“十项承诺”关键接触点。

绍兴宝晨在“BMW卓悦客户体验”理念的指导下,从一线员工到管理层,实现服务理念到具体行为的转变,发展以客户为中心的BMW企业文化。

环境+服务+产品

让客户在购车过程中体验卓悦服务

干净优雅的展厅氛围

绍兴宝晨宝马卓悦客户服务体验特辑二-图1

进入展厅,映入眼帘的是干净优雅的展厅氛围,整齐划一的展车,通透整洁的展厅,带给客户舒适的购车环境,感受BMW品牌带来的愉悦体验。

专业,是为了更好的服务

绍兴宝晨宝马卓悦客户服务体验特辑二-图2

以专业的姿态、富有亲和力的微笑打造客户第一印象,将卓悦客户体验落实在每一次接待中,让客户享受到专业、用心的服务。

绍兴宝晨宝马卓悦客户服务体验特辑二-图3

夯实产品知识,提供专业的购车咨询服务,将客户体验融入到销售日常工作流程中,打造以客户为中心的高品质的销售购车服务理念。

从客户需求出发,真诚为客户服务

绍兴宝晨宝马卓悦客户服务体验特辑二-图4

从客户需求出发,提供透明、专业化的销售服务,用服务和真心打动客户,让客户感受专业、真诚的服务。

从“试驾”走向“试驾服务”

绍兴宝晨宝马卓悦客户服务体验特辑二-图5

每一次试驾,贴心为客户在车内备好湿巾、矿泉水,提前调好车内温度,充分重视客户需求,根据客户实际需求提供专业化试驾服务,打造卓悦试驾服务理念。

带着专业的技术,真诚服务客户的心,从客户需求角度出发,设身处地为客户着想,打造卓悦客户体验。

绍兴宝晨将继续为客户提供更加全面、专业、优质的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BMW卓悦客户体验十项承诺”。

BMW卓悦客户体验十项承诺:

☆  便捷的停车服务

☆  热情的接待

☆  干净优雅的氛围

☆  专业的客户需求咨询

☆  定制化试驾

☆  透明的解释报价

☆  难忘的交车体验

☆  始终如一的高品质服务

☆  第一时间解决问题

☆  主动提供代步车服务

未来BMW绍兴宝晨将不遗余力的追求服务创新、硬件创新、产品创新,真正提升客户的实际购车和用车体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58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