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丰田埃尔法保姆车的领头羊

如果说国内热销的MPV是什么?相信很多人会联想到别克GL8、五菱宏光等车型。但是要说到真正的“明星车型”,相信非丰田埃尔法莫属了,除了因为埃尔法是深受港澳台明星欢迎的“保姆车”之外,还有它那动辄三四十万的疯狂加价,却依然深受消费者的追捧。
一台面包车能卖到一百多万的,相信也只有丰田的埃尔法才能做到。

2020款丰田埃尔法保姆车的领头羊-图1

可是最近埃尔法疯狂加价的境况悄然发生了变化,丰田埃尔法确实“降价”了,而且降得挺狠。丰田埃尔法提供两款配置车型给各位大老板选择,分别为豪华版(81.90万元)和尊贵版(87.00万元)。

2020款丰田埃尔法保姆车的领头羊-图2

当然了,这只是丰田埃尔法的表面价格而已,目前提车加价幅度大概在13-15万元之间,所以相比于过去,埃尔法算是“降价”优惠很多了。

2020款丰田埃尔法保姆车的领头羊-图3

 

2020款丰田埃尔法保姆车的领头羊-图4

与老款(2018款之前)车型相比,2020款埃尔法的“降价幅度”算是历史新低了,因为老款3.5L车型曾经加价高达50万元提车,加价10多万也是再稀松平常不过的了。值得关注的是,2.5L双擎的新款埃尔法满足国VI排放标准,也是目前平行进口车车商的主力销售车型。
或许是看着这供不应求,丰田也在这款“神车”上玩起在卡罗拉、RAV4上屡试不爽的“双车战略”,推出了丰田威尔法。然而让人失望的是,威尔法不仅没有与埃尔法打成平手,还落到了原价出售(部分地区甚至有降价)都无人问津的境地。
 
                        贵宾咨询专线:13269105566朱经理(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