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骏佳玛莎拉蒂3周年晚宴圆满举行

中山骏佳玛莎拉蒂3周年晚宴圆满举行

2020年8月28日,中山骏佳3周年庆晚宴在中山泷珀圆满举行。

活动外场,一辆辆玛莎拉蒂并排而列,卓尔不凡的车型在日光下焕发着迷人的魅力,彰显百年辉煌和意式典范。

中山骏佳玛莎拉蒂3周年晚宴圆满举行-图1

  西式长桌配上中西合璧的定制菜单,优雅的爵士乐队,风格新颖的冷饮特调,高端艺术融合……汇集成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饕餮盛宴。

中山骏佳玛莎拉蒂3周年晚宴圆满举行-图2

  中山骏佳玛莎拉蒂3周年晚宴圆满举行-图3

中山骏佳玛莎拉蒂3周年晚宴圆满举行-图4

▲中山骏佳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致辞

  2017年-2020年,中山骏佳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作为意大利玛莎拉蒂品牌授权经销商已有三个年头,作为玛莎拉蒂汽车中山地区唯一授权经销商,始终如一秉承“使客户享受高品质的汽车生活”的使命,竭诚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最尊贵的服务。我司十分的感谢各位客户对我们的支持和厚爱,希望以后的日子常有各位客户的陪伴!

中山骏佳玛莎拉蒂3周年晚宴圆满举行-图5

中山骏佳玛莎拉蒂3周年晚宴圆满举行-图6

中山骏佳玛莎拉蒂3周年晚宴圆满举行-图7

中山骏佳玛莎拉蒂3周年晚宴圆满举行-图8

中山骏佳玛莎拉蒂3周年晚宴圆满举行-图9

中山骏佳玛莎拉蒂3周年晚宴圆满举行-图10

每道精心烹制的意式餐点,让宾客在这里的每一寸时光都充溢着专属定制带来的尊崇。

中山骏佳玛莎拉蒂3周年晚宴圆满举行-图11

中山骏佳玛莎拉蒂3周年晚宴圆满举行-图12

色彩斑斓的灯光与优雅的环境浑然一体,40余位玛莎拉蒂车主齐聚于艺墅荟谈笑风生,客户对此次答谢晚宴都赞不绝口。

中山骏佳玛莎拉蒂3周年晚宴圆满举行-图13

在纵享美味欢乐的时光里,精彩的演出更是将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给来宾带来了一场畅快视听享受。

中山骏佳玛莎拉蒂3周年晚宴圆满举行-图14

中山骏佳玛莎拉蒂3周年晚宴圆满举行-图15

在传统不断被打破、创新层出不穷的今天,我们只有不断丰富和拓展文化内涵,不断丰满和具象文化外延,才能形成跨语言、跨地域、跨文化的说服力和联心、联手、联动的凝聚力,永葆生命力和竞争力。

这次中山骏佳玛莎拉蒂与中山泷珀跨界合作,双方共享品牌资源,以时尚年轻的晚宴形式为载体,以更精准化,更年轻化为目标,推广玛莎拉蒂文化,同时也为双方品牌与客户提供优质的交流分享平台。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