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汽车保定未来石万达体验中心盛大开业

2020年8月29日,小鹏汽车保定未来石万达体验中心开业盛典圆满举行!小鹏与保定“鹏友”的故事,正式开始!

小鹏汽车保定未来石万达体验中心盛大开业-图1

小鹏汽车保定未来石万达体验中心盛大开业-图2

小鹏汽车保定未来石万达体验中心盛大开业-图3

小鹏汽车北区城总陈林蕻先生、保定未来石万达集团总经理高会常先生、保定未来石万达集团招商营运副总温燕俐女士、小鹏汽车保定未来石万达店投资人温德才先生、店总宋辰朋先生共同出席了开业典礼,保定的车主“鹏友”以及众多主流媒体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小鹏汽车保定未来石万达体验中心盛大开业-图4

小鹏汽车北区城总陈林蕻先生的致辞让大家对小鹏汽车有了更深刻的认知,聚焦智能汽车、打造汽车新零售、发展新运营模式为小鹏汽车打开无限发展可能。小鹏汽车保定未来石万达体验中心的开业不仅彰显了小鹏汽车在保定新零售正式启航,更是对保定车市充满信心与强大的合作伙伴携手,进一步提升小鹏汽车在智能电动汽车市场的领先地位。陈总提到小鹏汽车正式在美国纽交所挂牌,智能改变世界小鹏汽车开启新篇章。

小鹏汽车保定未来石万达体验中心盛大开业-图5

小鹏汽车保定未来石万达店店总宋辰朋先生在致辞中表示,我们会为保定广大市民提供一个全新和便捷的购车环境,为广大小鹏车主提供了一个舒适温暖的家。我们将以全新的环境和一流的设施,用我们最真诚和最优质的产品为广大客户提供周到完善、细致入微的服务,让广大小鹏车主真正地感受到宾至如归的礼遇。

小鹏汽车保定未来石万达体验中心盛大开业-图6

小鹏汽车保定未来石万达体验中心依照小鹏全球统一SI标准设计、建造,Logo“X”代表了小鹏汽车在新能源及智能出行领域的探索,体验中心通透明亮、质感简约,各区域功能清晰、配置小鹏汽车全新标准的软硬件设施,展车、精品摆放错落有致,设计中处处体现智能互联网基因,进店人脸识别,选车、订车全网络实现,无处不展现极强的科技感、设计感和智能化。

小鹏汽车保定未来石万达体验中心盛大开业-图7

小鹏汽车是中国领先的智能电动汽车设计及制造商,也是融合前沿互联网和人工智能创新的科技公司,致力于通过智能制造、自主研发,为用户创造更美好的出行生活。

2020年4月27日,小鹏汽车通过超过70家主流平台联合线上直播的方式,举行以“如7而智”为主题的发布会。发布会上,小鹏汽车董事长 CEO何小鹏先生宣布其旗下第二款产品,定位于超长续航智能轿跑的小鹏P7正式上市,综合补贴后全国建议个人零售价22.99-34.99万元。

作为小鹏汽车的旗下第二款车型,小鹏P7展示了其国内领先的XPILOT3.0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及以全新的Xmart OS 2.0车载智能系统为核心的智能音乐座舱,展示出其在智能化领域,凭借以⾃研实现的端到端闭环能⼒,在车载智能交互、应用生态、自动驾驶等方面的强大实力和创新科技。

同时,在传统纯电轿跑领域,P7也凭借标准的中大型轿跑身材及性感颜值,NEDC综合续航里程最高706km的超长续航,百公里加速4.3s,百公里刹车距离<35m的顶级操控性能等,在续航里程、充电效率、操控性能等,在传统纯电轿跑领域越级对标百万级豪华轿跑,并通过顶级的NVH表现、丹拿Dynaudio剧院级音响系统的搭载打造车内的至美声场。

天生智能,不止智能,无论是在传统轿跑领域还是智能差异化领域,小鹏P7都展现出不凡实力,将直面纯电轿跑市场内的巨头特斯拉,并将成为其在国内最大的竞争对手。

小鹏汽车保定未来石万达体验中心盛大开业-图8

2020年是小鹏汽车快速发展的一年,小鹏汽车从用户视角出发,将用户选车、买车、提车、用车、养车的各个场景连接,将用户需求和用户智慧映射和转化到小鹏汽车的产品和服务优化中,提升产品全生命周期的用户体验。以每一个城市体验中心为触点,小鹏汽车的持续进化的能力为广大用户提供独特体验智能科技魅力的机会。“出行从未如此轻松”,小鹏汽车将与用户一起开启城市智能出行的新纪元!

网友还看了
奥迪A4L 奥迪A4L 32.18万起 获取底价
捷豹XEL 捷豹XEL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29.99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