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实力说话 吉利缤瑞战弯行动北京站落幕

自缤瑞车型推出以来,一直拥有着良好的市场表现和让人称赞的口碑。凭借着出色的外观设计和丰富的科技配置,使缤瑞成为了同级中的明星车型。此番战弯行动,吉利缤瑞更是表现出了优异的弯道操控实力。

用实力说话 吉利缤瑞战弯行动北京站落幕-图1

2020款缤瑞在外观设计方面没有太大的改变,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出众的颜值让缤瑞一经上市便收获了大量的忠实拥趸,车队在路上行驶时更是回头率爆表。

用实力说话 吉利缤瑞战弯行动北京站落幕-图2

此次战弯行动来到了京郊野三坡地区,多种路况组合以及多弯的山路都给车辆带来了不小的挑战。不过吉利缤瑞的1.4T发动机和模拟8速的变速箱配合出色,动力输出平顺有力,在多弯的山路中能够实现动力随叫随到。

用实力说话 吉利缤瑞战弯行动北京站落幕-图3

用实力说话 吉利缤瑞战弯行动北京站落幕-图4

试驾路线以山路和城市道路为主,缤瑞的转向系统表现令人满意,指向精准回正速度也比较快,很适合多弯的山路。配合上调校偏运动的底盘,缤瑞的操控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这也是缤瑞在这一级别中的独特优势之一。

用实力说话 吉利缤瑞战弯行动北京站落幕-图5

缤瑞的前脸采用了大家熟悉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中网与两侧大灯融为一体,视觉上增加了前脸的宽度。大灯为LED光源,造型前卫。

用实力说话 吉利缤瑞战弯行动北京站落幕-图6

车身侧面线条设计流畅,溜背式的造型将车辆打造的更为运动,2670mm的轴距保证了车内出众的乘坐空间,搭配17英寸的双五辐轮圈,外观视觉效果出色。

用实力说话 吉利缤瑞战弯行动北京站落幕-图7

配置方面,缤瑞展现出了不错的高性价比,电动防夹天窗、真皮方向盘都没有缺席。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搭载了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可实现高速上网、高德智慧导航、语音控制等多项功能,实测来看,系统的流畅度和响应速度都让人满意。

用实力说话 吉利缤瑞战弯行动北京站落幕-图8

用实力说话 吉利缤瑞战弯行动北京站落幕-图9

动力方面,共有两种动力可供选择,其中四缸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41Ps(104kW)/5200rpm,最大扭矩235N·m/1600-4000rpm;而三缸1.0TD发动机,最大功率133Ps(98kW)/6000rpm,最大扭矩205N·m/2000-3000rpm。

用实力说话 吉利缤瑞战弯行动北京站落幕-图10

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8CVT无级变速箱。底盘方面,缤瑞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用实力说话 吉利缤瑞战弯行动北京站落幕-图11

北京沃德龙鼎吉利4S店 

抢订专线:010-80308588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阎村镇阎村公交站北侧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福睿斯 福睿斯 9.0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