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吉利汽车与武义牛头山战略合作签约

吉挚体验·探寻神牛—2020吉利汽车与武义牛头山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千车万人畅游牛头山
8月22日晚 “吉挚体验 探寻神牛——2020吉利汽车牛头山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千车万人畅游牛头山”活动,在武义牛头山国家森林公园盛大启幕。来自武义牛头山国家森林公园风景区、吉利汽车华东营销分公司的领导和武义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浙江牛头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 、嘉宾以及金华地区众多新闻媒体记者、多家吉利经销商和吉利车主代表,共百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2020吉利汽车与武义牛头山战略合作签约-图1

活动现场多款人气车型齐聚牛头山风景名胜区,共同开启本次吉利汽车千车万人畅游牛头山之旅。

2020吉利汽车与武义牛头山战略合作签约-图2

(活动现场车型图片全景)

2020吉利汽车与武义牛头山战略合作签约-图3

(签约仪式现场照片)

2020吉利汽车与武义牛头山战略合作签约-图4

(乐队暖场)

2020吉利汽车与武义牛头山战略合作签约-图5

(开场舞)

签约仪式现场浙江牛头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领导致辞发言,他表示本次与吉利汽车签约仪式是“旅游+汽车”跨界合作的创新行动,进一步推进了加速跨域旅游发展、推进旅游惠民的合作初衷,开展品牌、产品、活动、营地等多元化发展,共同促进品牌发展,开展旅游营销、共享全域旅游与汽车产业发展的双红利,同时牛头山风景名胜区正式发布了面向广大吉利汽车车主的多项旅游特惠权益政策。

2020吉利汽车与武义牛头山战略合作签约-图6

(签约仪式现场牛头山总经理致辞)
吉利汽车华东营销分公司领导在讲话中提到,吉利汽车已连续3年实现销超百万辆,并夺得中国自主品牌销量冠军,更获得2022年杭州亚运会官方合作伙伴。此次与武义牛头山风景名胜区合作,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展开多领域、多层次的合作,切实与每一位吉利车主共享“免费游”旅游资源,接下来吉利汽车将持续为大家带来绿色、安全、智能、个性的品质出行体验。同时也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共同维护好双方品牌形象和声誉,使中国品牌一起向上。

2020吉利汽车与武义牛头山战略合作签约-图7

(签约仪式现场吉利厂家领导致辞)
在现场吉利汽车&武义牛头山同时签约,仪式完成。现场掌声雷动,共同庆贺这创新项目的成功落成与无限发展。

2020吉利汽车与武义牛头山战略合作签约-图8

2020吉利汽车与武义牛头山战略合作签约-图9

(签约仪式现场签约照片)
项目落成之后,自 2020 年 08 月 22日起至 2021 年 08月  20 日,在此期间所有吉利汽车车主游览武义牛头山山景区,凭吉利汽车行驶证和本人身份证可享受牛头山游玩免资源性门票独享政策:
政策一:吉利车主本人持行驶证免牛头山景区门票,同行人员8折 88元/人。
政策二:吉利汽车车主本人持行驶证景区三家酒店打8折。(牛头山梦温泉酒店 牛角山庄 山里人家)
政策三:吉利汽车车主本人持行驶证牛头山梦温泉门票3.5折 80元/人(同行人员可以享受)。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始建于1986年,1997年进入汽车行业,旗下拥有吉利、领克、几何、沃尔沃、极星、宝腾、路特斯、伦敦电动汽车、远程新能源商用车、曹操出行、钱江摩托等品牌,是沃尔沃集团第一大持股股东和戴姆勒股份公司第一大股东,连续8年进入世界500强。2019年4月,吉利控股集团成为2022年第19届杭州亚运会官方合作伙伴。

2020吉利汽车与武义牛头山战略合作签约-图10

2020吉利汽车与武义牛头山战略合作签约-图11

2020吉利汽车与武义牛头山战略合作签约-图12

2020吉利汽车与武义牛头山战略合作签约-图13

(签约仪式现场表演照片)
2020吉利汽车牛头山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千车万人畅游牛头山至此圆满结束,同时也标志着2020吉利车主免费畅游牛头山风景名胜区优惠活动正式启动。江南华清池,浙中桃花源,吉利汽车邀您共赏青山绿水风貌,武义牛头山期待着您的到来!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