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理想的人生节奏从拥有远景X3开始

每一个在城市里拼搏的年轻人想要安家落户,生活过得舒适一些,基本离不开两大件——房和车子,这也是大多数年轻人的终极理想。但被称为终极理想了自然是难以一步实现的,所以不妨先定下个小目标,入手一台经济实用的好车,毕竟相比飞涨速度快过火箭的房价,实现有车的梦想可容易多了。而且都说车是身份的象征,能够增加别人对我们的信任感,还能扩展我们的人际关系、方便商务往来,对于初入社会正是需要大胆闯荡的年轻人来说,车子还给了更多空间,换工作、搬家都更加自由,不被房子所拘束在一地。所以理想的人生节奏应该从买辆车开始,比如有颜值又经济实用的吉利远景X3,就是万千年轻人的首选PICK。

 

年轻人理想的人生节奏从拥有远景X3开始-图1

 

潮流无上限,远景X3颜值能打“表里如一”

在如今这个看脸的世界,唯有颜值能吸引到年轻人,想要圈粉个性张扬、追赶潮流的年轻人,好看就完事。

要说颜值,长着一张“高级脸”的远景X3当然必须拥有姓名,吉利家族式流光立体回纹格栅搭配熏黑中网,辨识度十足,左右两侧LED日行灯和“展翼式”前保险杠,让整个前脸看起来孔武有力,在16寸五幅立体铝合金轮毂的衬托下,流畅的车身线条让整车更显动感,从骨子里散发着“小硬汉”的气质。星耀蓝、珊瑚红、冰晶白三种大胆的车身颜色随你选择,潮流无上限。

 

年轻人理想的人生节奏从拥有远景X3开始-图2

 

内饰方面,远景X3同样保持着高级的审美,横向拉丝银色内饰板辅以大面积的黑色软性搪塑,一洗小型SUV的廉价感,目光所及之处尽显精致,由内到外散发高级质感。

 

年轻人理想的人生节奏从拥有远景X3开始-图3

 

懂你所需,远景X3“双商”超高,配置实用又耐用

对于眼光挑剔的年轻人来说,颜值只是圈粉的开始,没有点实力可说不过去,一台理想的座驾必须有“聪明的大脑”和“强健的体魄”。

论智商,远景X3配备了8寸触控中控屏,内置了G-Link智能车载系统,通过一句“你好,远景”唤醒车机系统,就能语音实现全车操控,路线导航、音乐搜索播放到违章查询、天气播报,你不想动手的事情都可以交给远景X3来做,更有同级少有的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功能,让出行用车更便捷。对于追求黑科技、未来感的年轻人而言,远景X3就是智商情商双在线、懂你所思所想的soulmate。

 

年轻人理想的人生节奏从拥有远景X3开始-图4

 

论体力,远景X3师出“开不坏”的远景家族,经受过沙尘、戈壁、高温等各种恶劣环境的“毒打”,硬核抗造的品质自然毋庸置疑,4年/10万公里整车质保服务,让二手保值率更高,后期养车维护都不用愁。更重要的是,远景X3搭载了1.5L高效节油发动机,匹配5MT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不仅动力输出平顺带劲,能带来持久的驾驶乐趣,而且体力消耗还很少,自动挡百公里油耗低至6.1L,一公里不到4毛钱的油费开销,燃油经济性一等一!

技能点满,远景X3安全配置只多不少carry全场

所谓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任何时候行车安全都应该摆在第一位,这也是为什么大家买车时尤为关注配置的一大原因。

为了让老司机和萌新都能放肆出门浪,远景X3配备了博世9.3版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集8项主动安全子功能于一身,能够及时介入纠正车辆的行驶轨迹;陡坡缓降与同级独有的14项人声安全语音提醒,为新手司机hold住各种场面;TPMS智能胎压监测、倒车影像等诸多安全配置悉数搭载,让出行更有安全感。

 

年轻人理想的人生节奏从拥有远景X3开始-图5

 

在年轻人心里,人生第一台车的标准总是最为严苛的。既能满足年轻人展现自我个性,同时还兼顾实用性的远景X3,就是理想座驾的教科书。而作为一台5万元入门级SUV,远景X3不仅门槛低,后期养护成本也低,让你买得起更养得起,在喧闹城市里拥有自己的一片“小天地”。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