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总该有点料”,上汽MAXUS G20玩出新花样

一屋两人三餐四季,固然生活的本真是平平淡淡,但两点一线的996已然让很多人觉得平淡即是奢望。每天被各种琐事缠绕,总有随时蹦出的Case在挤压着成年人本就压力山大的生活,所以既然无法跳出谋生的圈子,那就索性在时间线上来找点起伏。

“生活总该有点料”,上汽MAXUS G20玩出新花样-图1

作为上汽MAXUS的车主是幸福的,因为MAX US无限广阔、每一个生而与众不同的个体,都值得用他们喜欢的方式被嘉奖。而作为G20的车主,相信通过这次大Party的成功举行,更能在人车沟通中领会生活的要义。

“生活总该有点料”,上汽MAXUS G20玩出新花样-图2

不同以往,这次的联欢活动更多是一种沉浸式体验,每位嘉宾都可以亲自感受不同环节带来的多类型体验。而且在活动现场,这种西式建筑形式和中式环境设计也让氛围来到一个更高级的阶段。

“生活总该有点料”,上汽MAXUS G20玩出新花样-图3

从签到环节开始,精致的茶叶礼盒就将中国传统“品茗”文化带到了现场,而古筝等乐器的衬托下,这种高雅的点缀更是恰到好处。随着上汽MAXUS工作人员对于品牌的讲解和同样是中国特色的功夫茶展示,活动也逐渐被推向高潮。

“生活总该有点料”,上汽MAXUS G20玩出新花样-图4

在当下被生活压榨越来越严重的时刻,有时只想简简单单的静下来都会是种奢侈。作为最懂生活的上汽MAXUS品牌,在这次高端品鉴会现场便开办了一场茶道课堂,不但让传统茶文化得到了更多的普及,而且对于到场的嘉宾来说,更是一次难能可贵的慢下来时光,去思考更多的问题。

“生活总该有点料”,上汽MAXUS G20玩出新花样-图5

这种融洽的环境其实和G20“性格”有些不谋而合,作为上汽MAXUS旗舰MPV车型,将这种尊贵的体验感带给客户是它始终坚持的事情。一款高端的MPV车型就应该能让一户幸福家庭感受到生活的缤纷,在G20上这种体验也通过其智能科技、良好的驾乘体验、丰富的人性化配置得以更进一步。

“生活总该有点料”,上汽MAXUS G20玩出新花样-图6

当然,试驾也是必不可少的,自由试驾是感受车型魅力最好的方式,每户家庭都会对车辆有不同的需求点。上汽MAXUS拥有汽柴油两种动力形式,全系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新潮的外观设计摆脱MPV一贯中庸的性格;3198mm的轴距和超2600的后车厢、以及VIP座椅在主流中大型MPV中都属于出色的表现;悬浮式中控台、天幕式全景天窗更能满足注重氛围营造的家庭。

“生活总该有点料”,上汽MAXUS G20玩出新花样-图7

在试驾过程中,到场的每位嘉宾都能通过亲自上手来感受全能的G20带来的不同感受,这种多场景全覆盖的车辆特点也得到了嘉宾们的肯定。至于带孩子到来的家庭,在试驾结束后陪孩子儿童乐园撒欢以及在泳池派对中玩水无疑是更幸福的事,闲暇的周末时光不是本应如此吗?上汽MAXUS将这种和谐的家庭氛围烘托的淋漓尽致。

“生活总该有点料”,上汽MAXUS G20玩出新花样-图8

用一场活动来让时间慢下来,用一辆车去让生活方式变得更多彩。在移动出行工具扮演越来越重要角色的当下,去感受上汽MAXUS G20带来的全新生活方式,对于到场的所有嘉宾来说这次活动无疑是一种别致的体验,高品质生活也由此展现。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