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变奏夜 几何C义乌上市发布会圆满成功


春光已逝,盛夏即来
你是否因炎热而感到烦躁
又因阴雨绵绵而感到低沉
让我们一起调整心绪
寻一个清雅的凉爽午后
与几何汽车,约一场盛夏之“惠”!

能量变奏夜 几何C义乌上市发布会圆满成功-图1

能量变奏夜 几何C义乌上市发布会圆满成功-图2

能量变奏夜 几何C义乌上市发布会圆满成功-图3

能量变奏夜 几何C义乌上市发布会圆满成功-图4

8月22日,能量变奏夜,几何C义乌上市发布会,在义乌辉煌府第酒店拉开了序幕,本次活动不仅是一场购车盛宴,更是一场盛大的晚宴,还是几何汽车第二款产品几何C的上市发布会。活动现场人气爆棚,三轮循环抽奖、不断升级的终极大奖,让会场掀起阵阵高潮。

能量变奏夜 几何C义乌上市发布会圆满成功-图5

能量变奏夜 几何C义乌上市发布会圆满成功-图6

几何汽车义乌吉豪销售经理吴选民在致辞中表示,几何汽车品牌自发布以来就备受业界瞩目,如今的几何汽车已经成为了吉利汽车新的销量增长点,在新能源补贴退坡的不利背景下,依然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足以证明几何汽车一直以来不俗的产品实力。

能量变奏夜 几何C义乌上市发布会圆满成功-图7

金华地区首批几何C用户交车仪式
几何汽车金华吉辉销售经理王炜对几何C进行了详尽的介绍和讲解,几何C作为首款搭载了行业SEM智能能量管理系统的新能源汽车,从蓄能、节能、回能、控能、升能等五大环节全面管控,拥有同级最强的续航能力,带来了更高效、更环保、更智能的出行体验,打破了新能源汽车界“唯长续航论”的观点。同时几何C推出400KM和550KM两个续航版本产品,补贴预售价为12.98万元起,是不是给我们带来又一波惊喜!

能量变奏夜 几何C义乌上市发布会圆满成功-图8

能量变奏夜 几何C义乌上市发布会圆满成功-图9

能量变奏夜 几何C义乌上市发布会圆满成功-图10

能量变奏夜 几何C义乌上市发布会圆满成功-图11

     现场更是对GEO推荐官颁发聘书及5000元现金奖励

能量变奏夜 几何C义乌上市发布会圆满成功-图12

现场成立了金华吉辉.义乌吉豪几何汽车俱乐部
贯穿全场的抽奖,屡屡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到处都释放着夏日的激情。

能量变奏夜 几何C义乌上市发布会圆满成功-图13

能量变奏夜 几何C义乌上市发布会圆满成功-图14

时值盛夏,炎热的季节,依然抵挡不住用户朋友们的购车激情,本次活动几何汽车带来了实惠的购车价格和政策,让到场的用户们收获了自己的爱车和丰富的礼物。看着用户朋友们满意的笑容,心里更增添了几许自信,所有的辛劳和付出都是值得的,用户的满意是对我们最好的定。希望几何汽车越来越好,上市的几何C能够大卖!

金华吉辉几何用户中心 83357777 金东区赤松路225号
义乌吉豪几何用户中心 85557755 义乌后宅汽车城B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