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国首届机车文化节 长城炮实力护航

近日,东创建国集团天府园区举行首届机车文化节,长城炮越野皮卡,作为本次机车文化节伴旅车,护航五湖四海机车骑士团。

建国首届机车文化节 长城炮实力护航-图1

建国首届机车文化节 长城炮实力护航-图2

建国首届机车文化节 长城炮实力护航-图3

自由、激情、无拘无束成为机车文化的主流,骑士也成为个性、自我的代名词,他们享受自由、热爱生活,是马路上最靓丽的群体。长城炮越野皮卡,用豪华越野装备,探索未知人生,与机车文化、骑士品质高度契合。

建国首届机车文化节 长城炮实力护航-图4

当天下午的骑行活动,全程40公里的畅意骑行,让成都人民切身感受到了品质机车与长城皮卡的双重魅力。

建国首届机车文化节 长城炮实力护航-图5

建国首届机车文化节 长城炮实力护航-图6

晚上,FS俱乐部的乐队表演情怀一刻,硬核摇滚乐队-Thunderers点燃现场氛围,世界百大Play House团队的电音派对,将活动推向了高峰。

建国首届机车文化节 长城炮实力护航-图7

建国首届机车文化节 长城炮实力护航-图8

长城炮作为本次活动的保障车辆,充分展现全能实力全程护航骑士队伍,其强大的拖拽能力和装载能力,完美契合了机车爱好者的需求。长城炮不仅具备强大的装载性,同时还拥有无限改装可能,能根据骑士需要,携带各种机车、露营装备,成为骑士组团骑行时的最佳搭档。三把锁、坦克掉头、蠕行模式等越野装备,以及豪华SUV级别的公路舒适性能带给骑士良好体验。

建国首届机车文化节 长城炮实力护航-图9

建国首届机车文化节 长城炮实力护航-图10

建国首届机车文化节 长城炮实力护航-图11

建国长城深耕圈层,引领西南地区皮卡文化,推动皮卡文化成为新国潮,让皮卡成为一种态度、一种生活!

【买长城皮卡,到建国汽车】四川、重庆、贵州建国长城任一服务网点皆可体验长城炮,欢迎莅临品鉴!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