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移动出行—润华集团济南天泓正式开启

8月15日下午, LEXUS雷克萨斯移动出行—润华集团济南天泓启动仪式盛大举行,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植田浩一先生、雷克萨斯出行服务推进部部长周璨先生、移动出行战略部室长鹤田裕介先生、润华汽车董事长栾航乾先生、润华汽车总经理刘彤先生和济南天泓雷克萨斯总经理楚爱国先生受邀出席。LEXUS雷克萨斯移动出行服务在济南天泓的成功启动,将为山东汽车服务市场开启新的篇章。

雷克萨斯移动出行—润华集团济南天泓正式开启-图1

图 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植田浩一先生(右3)、雷克萨斯出行服务推进部部长周璨先生(左2)、

移动出行战略部室长鹤田裕介先生(右1)、润华汽车董事长栾航乾先生(左3)、

润华汽车总经理刘彤先生(右2)和济南天泓总经理楚爱国先生(左1)

雷克萨斯移动出行—润华集团济南天泓正式开启-图2

LEXUS雷克萨斯移动出行—润华集团济南天泓启动仪式现场

润华汽车董事长栾航乾先生在致辞中表示,润华济南天泓有幸率先启动“LEXUS雷克萨斯移动出行”项目,为客户提供更为便利的高品质出行增值服务。今后在客户深度试驾、新购等待或者维修期间,均可以享受“LEXUS雷克萨斯移动出行”的服务。未来,客户还可享受分时租赁以及配备专属司机的出行服务,为客户日常出行及通勤带来更多的便捷化服务,这正是润华雷克萨斯回馈客户的最好方式。

雷克萨斯移动出行—润华集团济南天泓正式开启-图3

图 润华汽车董事长栾航乾先生致辞

目前济南天泓店移动出行服务车辆涵盖纯电动车型、智·混动车型以及汽油动力车型,分别为ES200、ES260、UX260h、UX300e、NX200、NX300h等车型。同时,客户可以在多种渠道进行移动出行服务预约,并有专属出行服务专员进行接待。服务周期内济南天泓将全程为出行客户提供车辆使用咨询、突发情况接洽处理等服务。

雷克萨斯移动出行—润华集团济南天泓正式开启-图4

雷克萨斯移动出行—润华集团济南天泓正式开启-图1

图 济南天泓移动出行服务车辆

“LEXUS雷克萨斯移动出行”服务的成功启动与推出,将为客户日常用车生活带来更多的便捷化服务,这也正是济南天泓践行雷克萨斯品牌理念的初衷:用心服务于每一个细节,让每位客户感受到来自雷克萨斯以心至诚的待客之道。在“领未见 探非凡”理念的感召下,我们将携手LEXUS雷克萨斯中国,秉承以诚相待、客户第一的原则,提供超越客户期待的用车服务。

雷克萨斯移动出行—润华集团济南天泓正式开启-图2

灵活自由的移动出行服务,已经来到您的身边。欲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联系移动出行服务专员:15253137016。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