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机遇 |华宏汽车集团26周年庆媒体联谊会圆满成功

八月骄阳,流光溢彩。8月13日,以“新机遇 新挑战 新战略”为主题的华宏汽车集团26周年庆媒体联谊会在华宏奔驰望城旗舰店隆重举行。南昌、宜春、抚州、鹰潭地区逾60多家主流媒体代表参加活动。华宏汽车集团董事长戴华、党委书记汪玉奇、董事副总裁何宏云、副总裁周升光、品牌总经理周光平、程文姣,集团总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南昌、抚州、宜春、鹰潭地区的各子公司总经理参加活动。

新机遇 |华宏汽车集团26周年庆媒体联谊会圆满成功-图1

新机遇 |华宏汽车集团26周年庆媒体联谊会圆满成功-图2

新机遇 |华宏汽车集团26周年庆媒体联谊会圆满成功-图3

在会上,戴华对广大媒体朋友们给予华宏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介绍了华宏创立26年来所沉淀的主要经营要素。一、坚持诚信的道路。二、坚持工匠的道路。三、坚持共建共享的道路。在某发展的同时,华宏始终担负社会责任,比如建言并推动全国人大通过二手车交易的开放,汽车交易税由3个点降至0.5个点,取消外地购车上牌限制,入选中国民营企业社会责任优秀案例。展望华宏未来的发展,戴华讲到,华宏要具备可持续发展能力,应做到以下三点:一要持续发挥人才作用。二要完善品牌与产品结构。三要坚持创新发展。

新机遇 |华宏汽车集团26周年庆媒体联谊会圆满成功-图4

新机遇 |华宏汽车集团26周年庆媒体联谊会圆满成功-图5

新机遇 |华宏汽车集团26周年庆媒体联谊会圆满成功-图6

新机遇 |华宏汽车集团26周年庆媒体联谊会圆满成功-图7

新机遇 |华宏汽车集团26周年庆媒体联谊会圆满成功-图8

集团党委书记汪玉奇主持会议并讲话。他讲到,新闻媒体界的朋友们给予了我们支持、帮助和理解,给了我们信念的火焰、奋进的力量。他从国际、国内、行业等多个维度对本次联谊会的主题“新机遇 新挑战 新战略”做了深度解读。并提出了三大战略:一是快鱼吃慢鱼的战略,二是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战略,三是提升管理水平战略。我们将以新的战略谋求新的跨越。

华宏汽车集团上半年各项经营数据显示,新车销量同比增长-17%,领先江西市场7.2%、领先全国市场5.2%;售后进场台次同比增长7.34%,维修产值同比增长2.73%;客户保有量同比增长10.6%。各项指标显示,经营业绩稳中向好。

出席本次媒体联谊会的其他集团高管还就二手车市场发展、员工关怀、奔驰品牌经营理念、新冠疫情影响等问题与媒体朋友们展开探讨。联谊会现场媒体记者积极提问、深度沟通,整体氛围温馨、融洽。

新机遇 |华宏汽车集团26周年庆媒体联谊会圆满成功-图9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