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树大众捷达优惠 科沃兹性价比高

【网上车市甘南分站讯】玉树大众捷达优惠 科沃兹性价比高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甘南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科鲁泽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71-4381212

宝鸡大众捷达优惠 紧凑型轿车科沃兹超值-图1

捷达虽然是一款老车但月销量依旧高达3万辆,每年能为大众贡献一笔客观的利润,为何大众会选择停产呢?自从去年开始,就有消息爆出一汽大众在国内要成立第三子品牌,该品牌定位低于一汽大众和一汽奥迪,定位接近自主品牌要和国产车抢市场。

延安哈弗H2S优惠 雪佛兰创酷最低价-图1

新车尾部方面,新车的尾部设计采用了全新的样式来进行设计,新车的尾灯灯组内部的设计也采用了与前脸大灯灯组内部相似的设计风格,新车采用了熏黑的上翘式尾翼设计,进一步增强新车的运动风格,新车的后包围同样采用了熏黑的装饰来进行设计,与新车的前包围形成了遥相呼应的设计,新车的尾排采用了隐藏式的设计。雪佛兰  Redline

新车内饰方面,新车车型的内饰依旧采用的是雪佛兰家族式的飞翼式双座舱的设计,并且新车还运用了大量线条来进行一定的修饰,使得新车的内饰富有一定的层次感,新车车型配备了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操作按键集中在方向盘的右侧,新车车型还将会匹配双炮筒式仪表盘,并带有3.5英寸驾驶员信息显示系统,可显示车速、胎压等等。

咸阳本田CRV优惠 探界者智能安全-图2

目前购买雪佛兰车型还可享利息全补贴 零率购全系活动 金融礼:55元首付,24期零利率等多种分期方案;置换礼:限时尊享最高15000元安心购补贴;试驾礼:到店试驾可1元购买原厂保温杯;老带新礼:转介绍成功购车,新老客户均可赠送保养一次。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71-4381212  

青海金岛振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71-4381212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昆仑东路6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