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OTA升级以后 感觉像是换了辆新车

伴随5G时代的到来,越来越多的汽车支持车载应用通过空中软件升级(OTA)进行软件及功能持续更新,这从根本是上免除车主去4S店升级的麻烦,为用户带来更自在便捷的用车体验。

OTA自主升级车载应用后,更新的应用和新增的功能,让很多车主都感觉像换了一辆新车。但是关于车载应用支持OTA升级你又了解多少呢?

汽车OTA升级的前世今生

“OTA”全称“Over-The-Air technology ”,即空中下载技术,通过移动通信的接口实现对软件进行远程管理,汽车行业传统的做法是去4S店通过整车OBD对相应的ECU进行软件升级。

汽车OTA升级就好比电脑的Windows系统升级,或者也可以理解为手机系统的升级,每次升级都可以得到改善、修复漏洞或者获得更多的功能、性能提升,又或者是视觉效果的改善,且这种更新是通过联网后在线检测、匹配版本、下载新的代码到本地进而执行安装、校验等程序。

自从OTA升级以后 感觉像是换了辆新车-图1

提起车载应用OTA升级,必须想到福特领界S

看概念,一堆专业术语,很容易让人看懵。我们通过支持OTA在线升级车型中表现比较好的福特领界S来给大家说说,汽车OTA升级之后,都有哪些“新亮点”。

一、福特领界S自主OTA升级,车上也能看电影,解闷还提神。

福特领界S自主OTA升级后安装爱奇艺,赠送3个月会员,与手机端打通账号,让你追剧不停歇。现实生活中,大家都有在车上等人的经历,有时候等得太久难免无聊,这时候不妨打开爱奇艺,登上账号追一段自己喜欢的剧集。

如果不巧,剧目正看到一半时要出发,那么你也不需要手动关视频,因为当车子启动或者车速大于8㎞/h时,爱奇艺自动从视频模式转为音频模式,无需从头再追,节目继续播放,解闷又提神。

二、飞鱼智行信息娱乐系统2.0上线,出行欢乐多

OTA升级将福特领界S所搭载的飞鱼智行信息娱乐交互系统从1.0版本升级为2.0版本,升级带来最长10分钟语音免唤醒以及语音备忘录功能,更加方便车主行车生活。

而且,福特领界S搭载的飞鱼智行娱乐信息交互系统具备模糊语音识别能力,能有效识别多种带有地方口音的普通话,识别率高达98%,时刻秒懂你的指令,让欢乐随行。

三、高德上线,驾驶无限可能

福特领界S自主OTA升级,还带来了高德地图,和原有的腾讯地图一起,打开双地图模式,导航准确率更高。出门在外最大问题就是酒店、餐厅、停车场比较难找,有时候还要停下车用手机来查找,人生地不熟,一不小心就有可能发生违章。

而高德地图的上线将为你省去很多不必要的麻烦,它支持通过语音查找车主当前位置以及周边相关地点,如餐厅、酒店、加油站、洗车店、停车场等,直接通过语音导航进行导航,无需动手,轻轻松松找准位置。

四、华为HiCar,行车安全有保障

同时OTA上线也带来了华为HiCar,通过Wifi映射,还能将手机上的音视频、电话、导航等内容同步到车机上,驾驶途中随时查看手机上接收的信息,保障行车安全的同时还不用担心错过任何消息。

自从OTA升级以后 感觉像是换了辆新车-图2

四大OTA升级新增服务功能,让人-车-生活更加精彩。这时候,是不是特别想拥有一辆福特领界S呢,别着急,这个八月,购买福特领界S,还有超豪华大礼相送:

①限时购车参与抽奖,赢至高49,900元油卡大奖;②购车享终身免费保养礼遇;③365天0日供,轻松一整年;④享至高4,000元置换补贴;⑤五年免费无限流量;⑥成功推荐亲友购车,客获3次免费保养;⑦医护人员及中小企业主专享365天0日供0利率专案,七重大礼,诚意十足,只为每一位消费者都能切实享受到福特领界S的温暖。

其实,不光福特领界S自主OTA升级令人刮目相看,在八月开启预售的福特领界EV 2020款也同样令人期待:预售期间,下订畅享10倍膨胀金,1000元当做10000元、2000元当做20000元花,更有5折首付、30期免息,如此豪横的见面礼,真是心动到不行。

自从OTA升级以后 感觉像是换了辆新车-图3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