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考斯特12座价格丰田考斯特(12座)报价

丰田考斯特 现车销售,8座 9座、10座、11座、12座、13座、14座、16座、17座、18座、19座、20座、21座22座23座豪华内饰改装,幸福家用,经典商用,长途旅游, 丰田 考斯特 ( 柯斯达  )是名副其实多功能用车。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有着强劲的发动机动力,4.0排量6缸的发动机型号,满足我们在出行过程中的所有需要,丰田考斯特商务车从外观上来说,车身长7005mm,全宽2040mm,全高2774mm.车身高大而又气魄十足,车内空间宽敞。在外形以及颜色上稍有区别。豪华版商务车,在外型上采用上驼下白色,车身采用折叠门,密封塑钢玻璃,外观上足够端庄大气,宽敞的内置空间也为丰田考斯特改装提供了可能。

丰田  考斯特又名丰田 柯斯达  是四川 一汽  生产的一款大型中巴客车,虽然丰田考斯特是日本丰田本系的设计,和日本丰田有着一脉相承的血缘关系,也有人说爱国就不要考斯特,但是我们同样也可以看到,丰田考斯特中巴车用的最多的领域莫过于政府接待用车以及企业接待用车。

丰田柯斯达选用了高端音响系统,按照家庭影院音响系统设计,专注于杜绝噪音和消除震动构筑出合适高保真音响系统的完美环境,支持多声道环绕声效果,给乘客带来视觉与听觉十分冲击的效果。

丰田考斯特商务车改装销售注重实用性的设计,作为一款商务车,我们在内饰上追求舒适和便捷。高档的办公桌,技能显示尊贵的身份提升商务车的档次,更能让我们在旅途中又舒适的办公环境。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还可以安装360度可旋转的首长席,再配备高档的办公桌,方便我们在商务旅行活动中的一切工作需要,原装进口的埃尔法豪华座椅,带有通风加热以及电动脚托的功能,为我们提供最舒适的乘坐环境。

丰田考斯特不仅仅有着较为悠久的历史,同样丰田考斯特也开辟了改装的市场,让原本一成不变的商务车可以随我们的心意变化。丰田考斯特改装以适应消费者的需求理念,为消费者打造高贵的衬托,这是丰田考斯特改装的设计追求。

销售热线:13901036576 魏经理 同微信

丰田考斯特/一汽丰田柯斯达销售改装

丰田考斯特/丰田柯斯达

企业VIP版:7座8座9座10座,

企业至尊版:11座12座13座14座15座,

政府采购版:16座17座18座19座20座21座22座23座。

全系现车,改装版本通勤版、汇报版、接待版、豪华版、旗舰版、至尊版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