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考斯特12座报价 丰田考斯特埃尔法版价格

目前进口丰田考斯特、9座、10座、11座、12座、13座、15座、16座、17座、19座、20座、23座现车销售, 豪华内饰改装。考斯特整体造型美观,内部改装布局充分考虑与丰田考斯特整车的平衡,每位乘客能切身体会尊贵。

丰田考斯特系列商务车在外观的设计上有着米黄金色,上驼下白色,香槟金色以及纯白色这些不同的色彩的设计,但是在着所有的外观设计中米黄金色的丰田考斯特却是最畅销的,一是因为米黄金色的产量在总产量中占据较大的比例其次是因为米黄金色的设计更能展示出作为接待用车的尊贵和独特。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车身全长7005mm,车身宽度2040mm,车身全高度2631mm,高大端庄的外形设计在给您带来舒适的坐乘空间的同时也在显示了高大上的设计并且合理的曲线设计,丰田考斯特改装镀铬防蹭条在增加车身保护的同时也增加了车身的层次感,并不会因车身得高大而显得笨拙。丰田考斯特流线型的车头设计独特的坡度设计形神俱在,不失端庄的同时也带有俏皮之感,更以减少视野盲区为目的进行了配置的改进,让我们的行程更加安全。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内饰的灯光设计也是别出心裁的。航空顶灯可以有不同的色彩的设计,温馨的粉红色,宁静的淡蓝色,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心晴设计出自己的想要的浪漫氛围。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还可以增加车内窗帘立柱的灯光。通道压条的蓝色的灯光的设计。仰望的星空脚下的美妙,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内饰的设计上打造出了我们最想要的时尚梦幻色彩,而这样的独特设计也是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的独特风采。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的改装设计不仅仅只是体现您的高贵身份,更是为了给给您的商务旅途带来方便,因此在设计上我们更考虑了您在办公中的所有需求。在车顶处添加LED灯,方便您在旅途中观看书籍或者工作材料。高档办公桌双人汇报新,并且配备了方便的电脑以及手机充电接口,方便而又安全。

丰田 考斯特( 柯斯达 COA·STER)商务中巴车是 丰田 汽车公司拥有的除"考斯特"外的第二个品牌,是 丰田 公司于1907年创立的,初期以生产飞机发动机为主。由于 丰田 考斯特( 柯斯达 COASTER)商务中巴车车杰出的性能、高雅的造型和无与伦比的舒适,它最"出名"的时候就是用的检阅车。

销售热线:13901036576 魏经理 同微信

丰田考斯特/一汽丰田柯斯达销售改装

丰田考斯特/丰田柯斯达

企业VIP版:7座8座9座10座,

企业至尊版:11座12座13座14座15座,

政府采购版:16座17座18座19座20座21座22座23座。

全系现车,改装版本通勤版、汇报版、接待版、豪华版、旗舰版、至尊版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