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考斯特11座价格考斯特4.0豪华版报价

丰田考斯特12座商务车,在改装上具有许多独特之处,在不同的细节处均可以体现出来,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外观的设计上,丰田考斯特12座改装商务车注重端庄大方的设计理念,追求给人以视觉上的尊贵之感。

丰田考斯特大致分为三个等级,标准版、行政版和导航版,也就是俗称的高中低配,他们的区别主要是什么呢,且听小编大致说来,他们的外观和大小基本上没有什么不同,标准车的明显区分就是手动折叠门,银色的推拉玻璃,行政版是电动外摆门,黑色的推拉玻璃,它是香槟金属色的,导航版呢则是米黄金属色,封闭的隔音玻璃,带动的外摆门。

丰田考斯特真皮航空座椅,电动调节装置可以让您自行调节最舒适的空间距离以及靠背以及脚托的角度,特殊的座椅构造,增加腰部的支撑,宽敞的空间让您的双腿收放自如,忘却旅途的紧迫感,体验如家般的感觉,缓解您在行车旅途中的疲劳。豪华高档办公桌以桃木及真皮为材料,打造最舒适高端使用的办公环境。

360度可选装首长席,双人汇报席,方便旅途中的您进行紧急会议,舒适的座椅,实用的办公设置,贴心的电源以及显示屏设置,考斯特高级改装于细节之处展现尊贵风格,在平凡之体现贴心设计。

丰田考斯特12座改装商务车都能够有内外而外的体现出自己尊贵和与众不同,这样的设计这样的选材或许能够解释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为什么那么贵。实力的展现舒适的体验,丰田考斯特12座改装商务车的独特成就了商务车的优质之选。

丰田考斯特车身骨架新增加强力防撞杆,设计独特而严谨的撞击安全结构能够减轻及分散撞击力。驾驶席及副驾驶席设有双SRS空气囊,能够在意外事故撞击中减少对驾乘者造成的伤害。丰田考斯特结构有助于在正面撞击时减少制动踏板和转向轴侵入驾驶室的机会。

销售热线:13901036576 魏经理 同微信

丰田考斯特/一汽丰田柯斯达销售改装

丰田考斯特/丰田柯斯达

企业VIP版:7座8座9座10座,

企业至尊版:11座12座13座14座15座,

政府采购版:16座17座18座19座20座21座22座23座。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