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操胜券 观致7用力量镌刻硬汉本色

观致7不仅凭借方界美学设计刷新颜值高度,还搭载同级最强“黄金动力组合”,为年轻家庭用户带来畅快淋漓的驾驶体验。此外,观致7还进一步强化底盘性能的专业调校、搭载ZF最新一代ESC控制系统,为用户带来更稳健更顺畅驾控体验与舒适体验。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0810/ec9599706120aab5ff65a0f738db7ad8.png

高效节能双动力 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观致7全新搭载1.6T和1.8T两款高效节能发动机,该系列发动机采用Valvetronic连续可变升程技术和涡轮增压中冷直喷技术,具有动力强劲、低油耗和低排放等特性,全面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其中,1.6T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达到150kW,峰值扭矩280Nm;1.8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70kW,峰值扭矩300Nm。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0810/9d65db56bb8953dd175ac4884d121267.png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0810/4c4471fc5bbacd6c2996f6d5a1b15545.png

发动机采用铝合金缸体轻量化设计,既减轻了重量又提升了使用寿命;采用双涡道增压器,两个废气通道能消除因相邻气缸排气导致的气流干扰,让动力响应更快,实现低速高扭力的表现。同时,采用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和低摩擦设计,减少泵气损失和驱动力,可降低4~6%燃油消耗量;结合发动机启停技术,在怠速状态时可自动调节发动机停机和启动,从而进一步降低油耗。此外,高达350bar的喷射系统充分保证燃油雾化效果,辅以GPF颗粒捕捉器,让燃烧更充分,从而降低PN固体颗粒物的排放。

传动系统方面,全系匹配格特拉克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传动效率高达96%,产品寿命长,稳定耐用等特点,进一步提升驾驶的舒适性与运动性。

专业调校底盘 确保安心驾驶

观致7的底盘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结构,全系标配博世电子动力转向系统,具有出色的转向操控性能和优异的驾乘体验。其中,后悬架采用铝合金转向节,材料比铸铁更轻,进一步提升整车操控的稳定性能,而第三代轮毂轴承使用性能更稳定,轴承旋转摩擦力矩降低25%,在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操控体验同时带来更经济的油耗。

观致7全系标配ZF最新一代V3版ESC控制系统,可以兼容更高级别的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同时,观致7全系标配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能够很好地抑制转向不足,确保更安全、尽兴地驾驶体验。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0810/e5067820b39af75469480fc22ed3c2db.png

此外,观致7搭载为豪华SUV而设计的20英寸米其林PILOT SPORT轮胎,自带豪华运动基因,兼顾驾驶乐趣与安全性能:出色的抓地力,干湿地刹车更安全。结构设计优化带来出色的舒适性,尽享驾驶乐趣。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