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清凉礼遇来袭,全新一代传祺GA6陪你舒适一夏

炎炎夏日,治愈你内心燥热与烦闷的是什么呢?是一杯冒着气泡的冷饮,是马路边的啤酒烧烤,还是傍晚带着凉意的那一阵微风。对很多人来说,夏日的舒适在汽水最开始的那一口,也在与朋友的碰杯畅饮中,但沁人心脾的不止这些,一次完美的出行也能带来清爽治愈与美好惬意之感,只有选对了合适的出行工具,才能尽情享受夏日时光。拥有超值魅力的全新一代传祺GA6,凭借“A级车的价格、B级车的享受,C级车的豪华”,绝对是那个可以伴你舒适一夏的最佳伙伴。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00810/530ba87530e514b74e708309dd9c0c46.png

不止带来如同移动空调随行般的清新凉爽感受,全新一代传祺GA6还以多重清凉礼遇,让人们畅享夏日的舒适美好。据了解,现在购买全新一代传祺GA6即可享受超级0首付、融车融税融保险、最高7000元免息、最高3年交强险和百万驾意险的金融礼,尊享最高5000元的置换礼。还有针对医护人员、环卫工人、防疫站人员的爱心补贴,以及免费升级车规级CN95高效空调滤芯的健康礼等多重豪礼。超值魅力外加多重钜惠,在全新一代传祺GA6的陪伴下,夏日出行也会成为一种清凉的享受。

舒适空间,给夏日一份宁静

或许是因为天气的原因,一到夏季人的身心都容易燥热起来,路面蒸腾的热气,发烫的肌肤,聒噪的车鸣声,都在无形中加深了这份烦闷不安的情绪。此时,你需要一处可以静下来,抚平心头躁动的空间。全新一代传祺GA6拥有超大舒享空间,可以带你开启静谧之旅,于夏日的喧嚣之中寻一份宁静的美好。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0810/aa5d2f2ca6c3f8d3472966e30a0fc462.png

打开车门的瞬间,一股清风徐徐而来,弥漫着清新的气息。全新一代传祺GA6配备PM2.5空调滤芯,防护效果相当N95口罩,还有负离子发生器与空气质量传感器,通过三重净化,将污染完美阻隔在窗外,打造出洁净健康的空气环境,让你在酷暑难耐的夏日也能神清气爽。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0810/26f440b5bde97e1c3c23dd5a12c3978e.png

不止可享受自由健康的呼吸,置身其中,躁动仿佛也被按下了暂停键,颇有种岁月静好的感觉。全新一代传祺GA6采用全包裹声学材料、增强型隔音设计及发泡型密封堵孔等,强化隔音性能的同时,还应用博格华纳静音链、低噪音缸内直喷系统、米其林静音轮胎等,全面降低了行车中可能产生的噪音、振动与不适感,构建起360°的全方位静音防护,营造出静谧怡人的车内空间。此外,哈曼定制高保真音响的应用,带来宛若原音重放般的听觉感受,让人于美妙的音乐旋律中,获得些许放松与快乐。

舒适驾控,感受夏风中的那份悸动

夏天的风有一种神奇的魔力,总是能够带来舒畅和快意,当你驾车在外,摇下车窗的那一刻,清风环绕间有种自如轻快之感,一切美好似如期而至。而全新一代传祺GA6所具备的舒适驾控性能,便可令你在途中尽情感受夏风带来的阵阵悸动,让那份清新凉爽直抵内心深处。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0810/328f490762eb0db54175dc21a7789450.png

在速度带来的快感中,感受风吹拂过脸庞,一股清爽的气息瞬间冲淡闷热。全新一代传祺GA6搭载270T高压直喷高性能发动机,集“缸内直喷技术”、“低惯量涡轮技术”、“可变排量机油泵”等领先技术于一身,最大扭矩高达265N·m,最大功率为124kw,且匹配爱信6AT变速箱,实现强劲顺畅的动力输出,让你在行驶的过程中尽情享受驰骋的快感,仿若夏日的燥热都已随风而去。

喜欢夏风拂面的凉爽,也钟爱它带给人们那种随意舒适的感觉。全新一代传祺 GA6 采用当前 B 级轿车最主流的麦弗逊式前悬架与E型多连杆式后悬架,外加世界级大师多年来重磅打造全新设计的底盘系统,完美兼顾操控性及舒适性的平衡,打造了行云流水般的驾驶体验,带来车随心动的驾驶新乐趣。或许就是这份随心所驭的自由,令人悸动,如同夏日里的那一缕清风,让人心生向往。

舒适智能,解锁夏日最in体验

夏日,品尝清爽香甜的西瓜亦或感受清风的凉爽都是一种享受。有时,恰恰就是这份夏日独有的快乐便可以让人瞬间觉得人生处处充满惊喜。全新一代传祺GA6以超强智能科技,让出行更便捷、更舒适、更有乐趣,通过打造丰富多元的用车体验,成就别样的精彩。

忙碌的工作,快节奏的生活,再加上高温的煎熬,时常令人心生疲惫,尤其夏日出行,最忌讳的就是因天气闷热而不在状态。全新一代传祺 GA6配备 L2 级自动驾驶系统,涵盖自适应巡航、前碰撞预警、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预警、盲区监测等功能,让你省心应对诸多驾驶场景,无论是公路高速行车、市区人车混杂路况、狭窄车位泊车等都能从容面对,有效缓解行车疲劳和紧张感,令夏日行车更安全舒适。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0810/808a64a1e20aebf5192b9b0a9dc602c1.png

此外,全新一代传祺 GA6还搭载了腾讯车联智慧系统,集成QQ 音乐、企鹅 FM、路上读书等多项优质资源,以丰富的娱乐资讯满足你的多样化需求,让行车时光愈加欢畅。而且,还可通过设置个人专属ID,享受个性化的智能服务,譬如,进入车内后,全新一代传祺GA6即可根据你平时的喜好自动调节座椅、外后视镜等,有这份贴心的相随,轻松一夏也不再是奢望。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0810/433e51be94d179856af5d12c152e226a.png

拥有舒适空间、舒适驾控、舒适智能及多重优惠的全新一代传祺GA6,让你在炙热的夏日暖阳中,也可感受一份清凉与美好。心动不如行动,快和全新一代传祺GA6开启你的夏日舒适之旅吧!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