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大众捷达优惠 紧凑型轿车科沃兹超值

【网上车市和田分站讯】和田大众捷达优惠 紧凑型轿车科沃兹超值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和田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科沃兹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913858888宝鸡大众捷达优惠 紧凑型轿车科沃兹超值-图1

捷达内饰用料全是硬塑料,舒适性,最多只能给三分,首先是座椅,捷达的座椅都比较窄比较薄,尤其是后排,为了突出腿部的空间,把座椅设计的很窄小,坐上去只能支撑到大腿根,支撑性很不好,长途后排的乘客会很累。

兰州冠道优惠 雪佛兰开拓者2.0T现车充足-图1

新科沃兹刚发布时动静就不少,首发亮相的车型就配备了雪佛兰家族Redline尚·红系列的运动辨识和组件,新科沃兹是雪佛兰家族Redline尚·红家族的第六位成员,这也是继科鲁兹、科鲁泽之后雪佛兰Redline尚·红家族的最新成员。雪佛兰  Redline

多媒体系统不仅是屏幕造型的升级,功能也比现款强大很多,包括手机映射和互联功能都有,屏幕的显示精度和UI设计的友好程度也有提升,这是它优于同级水平的表现。

咸阳本田CRV优惠 探界者智能安全-图2

目前购买雪佛兰车型还可享利息全补贴 零率购全系活动 金融礼:55元首付,24期零利率等多种分期方案;置换礼:限时尊享最高15000元安心购补贴;试驾礼:到店试驾可1元购买原厂保温杯;老带新礼:转介绍成功购车,新老客户均可赠送保养一次。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913858888  

新疆天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913858888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米东区永顺街1649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