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考斯特12座报价 考斯特12座最新价格表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首先从在外观上说,我们可以给全车装饰进口防爆膜,能够提高我们在行车中的安全系数。镀铬防蹭条,既能够增加车身的美观又具有一定的安全作用。对于驾驶席以及副驾驶席的作为的改装上,我们可以选择加大加宽加厚增加扶手的改装方案或者加装豪华真皮座椅。

对于驾驶室操作台的装饰,我们可以增加桃木装饰,对操作台的装饰在一定程度更加美观也更能够体现出尊贵的特色。在车门处我们可以增加自动台阶方便乘车人员上下车。在车头前隔栅处我们可以安装前摄像头,减少司机的视野盲区,增大行车的安全系数。车后尾翼增加摄像头方便司机在倒车时能更加清楚地掌握车后情况。保障行车的安全。外观的风格基本上是统一的,高贵大气,那一抹耀眼的米黄金属色,在车水马龙的大街上如此闪亮。

 

丰田专卖店新款柯斯达、考斯特、9座、10座、11座、12座、13座、15座、16座、17座、19座、20座、23座现车销售, 豪华内饰改装。丰田考斯特11座至尊版、柯斯达12座(奢华版、旗舰版、VIP版)13座(VIP版、超VIP尊贵版、至尊旗舰版)16座(超VIP版、超VIP商务版)17座(VIP版、超VIP商务版)颜色米黄金属色、合格证与座位相符!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从给人的舒适感上来说,在视觉上丰田考斯特改装特别注重气氛的烘托,或许我们不明白,丰田考斯特作为一款商务用车在视觉上是如何创造美观的,那就要从灯关掉改装设计上来说了。从灯光的设置上就有很多种方式,我们可以在车顶内加装豪华的彩色灯,可以有橙色蓝色紫色等不同的灯光选择,营造车内氛围。

 

窗帘内侧可以加装LED蓝色灯光,车内立柱加装LED灯光,台阶上也可以镶嵌LED灯光,显示品牌坐标等。同时还可以在通道来两侧增加LED蓝色灯光。我们都知道,光是最能衬托氛围的选择,对车内灯光的改装可以带给我们独特的视觉感觉,营造出或温馨或者淡雅的乘车环境。喜欢就是在第一眼在视觉上给你震撼,这一点丰田考斯特改装做到了。

 

丰田考斯特改装中巴车不仅仅受到商务圈用车的喜欢,在事业单位以及政府接待上也很受欢迎,政府会议接待用车很多都选择了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所以说,说乘坐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改装商务车的人都是非富即贵也是正确的。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由内而外的为你打造最高贵的商务车衬托。

销售热线:13261183333 魏经理 同微信

丰田考斯特/一汽丰田柯斯达销售改装

丰田考斯特/丰田柯斯达

企业VIP版:7座8座9座10座,

企业至尊版:11座12座13座14座15座,

政府采购版:16座17座18座19座20座21座22座23座。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