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景家族1-7月销量超11万,上市累销突破236万!

今年7月份,虽然有不少新车于成都车展集中上市,再加上部分地区新一轮刺激政策的出台,在一定程度上可推动车市销量增长,但因恰逢高考季且雨水偏多,同时传统淡季影响仍在,所以车市的整体走势并不强。而在这种“hard模式”的汽车市场中,吉利汽车作为中国汽车品牌中的领军者,今年来却一直保持着稳定快速的发展态势。数据显示,吉利汽车7月总销量为105218辆,同比上涨15%,为汽车市场全面复苏注入强烈信心。此外,吉利旗下入门级产品矩阵——远景家族的表现也很亮眼,7月畅销16318辆,上市累计销量突破236万辆!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0807/f90164be5aa846d170775131c07023ff.png

远景家族作为吉利汽车布局入门级市场的产品矩阵,涵盖全新远景、远景X3、全新远景X6三款明星车型,价格区间覆盖5-8万区间,与帝豪家族联袂成为吉利汽车逆势争锋的市场基盘。而全新远景作为远景家族中的轿车代表,表现也可谓相当耀眼,7月份销量达到 4368辆,上市累计销量突破128万。要知道,全新远景从上市到今天,已经走过了13年的历程,还能取得这样的优异销量,背后的综合实力绝对不容小觑。

远景家族1-7月销量超11万,上市累销突破236万!-图1

13年产品迭代进化,保持“爆款”地位

毫无疑问,根据汽车市场需求和竞争环境的变化来持续进化,是保证一款“爆款”的根本所在,畅销13年的全新远景对此当然是谙熟于心。我们可以发现,全新远景几乎每年都会推出“增配增值”的小改款车型,以领先市场半步的优势,赢得细分市场的先机。这点从全新远景超值版的推出便可以看到,让4万级手动挡和5万级自动档家轿市场的空缺成为过去!

远景家族1-7月销量超11万,上市累销突破236万!-图2

更加值得关注的是,价值的升级并没带来售价的上扬,全新远景始终以更为亲民和接地气的价格降低了消费者的购车门槛,让每个人都能享有高品质轿车生活所带来的幸福。我们可以发现,虽然其价格处于5万级别,但却装备了智能语音控制系统、驻车雷达、定速巡航、刹车辅助等10万级车型才有的丰富配置,完全称得上是越级的存在。

作为一款有超百万消费者为其正名的“国民家轿”,全新远景不断引领市场,始终以更先进的技术、更高的品质、更好的服务,为用户提供更多使用价值,这也是它能够长盛不衰的根本原因。

远景家族1-7月销量超11万,上市累销突破236万!-图3

百万口碑筑基,实现销量长虹

作为一款经典的国民家轿,全新远景自上市以来,便凭借经济实惠、高性价比在市场上一炮走红,成为广大消费者初次购车的首选。与此同时,这款车型在消费者心目中留下了“品质幸福家轿”的良好形象。与此同时,全新远景更将中国品牌轿车保值率第一、中国第一辆百万里程家用车、A-级轿车市场销量第一、10年销量破百万辆等实力标签尽收囊中。

如果说,全新远景的诱人性价比和强大口碑力是其屹立于标杆地位的产品核心,那么其身上所蕴含的“让幸福更进一步”的品质则是其持续热销的强大精神动力。在全民追求幸福感时代背景下,它将“幸福”作为自身与消费者沟通的精神桥梁,让“花少钱,买好车”的价值观在80、90后人群中引发了强烈的共鸣,进而发酵变成一种不可逆的购买趋势,赢得更多消费者的信赖。

远景家族1-7月销量超11万,上市累销突破236万!-图4

当潮水退却,才知道谁在裸泳。入门级轿车市场内部的分化和变局正在加速推进,尤其在结束“蓝海模式”进入“红海期”后,市场竞争空前激烈,“强者恒强”的马太效应愈发明显。而全新远景凭借高品质感和高性价比,未来势必还将收获更多用户的喜爱,成为车圈常青树。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