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斯特北京专卖店 定制款7座商务房车

丰田考斯特改装作为商务车似乎大家都已经是十分的熟悉,考斯特在各种大型会议以及商务活动的现场也是成为备受青睐的最佳选择。然而作为房车的丰田考斯特大家可能也只是听说并没有见到真实的面目,很多人的认知里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都是从10座到23座的设计,但是小编却发现改装成7座的丰田考斯特房车却在内饰以及外观上都展示出了自己的舒适和大气的色彩。

考斯特北京专卖店 定制款7座商务房车-图1

丰田考斯特改装7座是作为房车出现在我们的市场之中,因为这款车的车身长度达7米,内饰设计宽敞,是作为家庭旅行用车的一个最佳的选择,而改装成房车也就成为我们在生活中的最佳的交通旅行伴侣。若论及质量,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生产于四川一汽,采用4.0LV6发动机,强大的动力设计是作为旅行用车的最基本的保障。而且丰田考斯特7座虽然生产于四川是国产车的行列,但是发动机底盘以及变速箱都是原装进口,最基本的质量得到了有力的保障。

考斯特北京专卖店 定制款7座商务房车-图2

丰田考斯特7座改装商务车从外观的设计上来看能够体现出足够的尊贵和大方,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外观的车身颜色有高级版和豪华版两种最基本的分类,但是现在一些企业以及事业单位用车多是以豪华版为主,因为丰田考斯特豪华版车身颜色为米黄金色,这种金色的设计给人一种明亮之感,也展现出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的独特和尊贵。同时在外观的设计上丰田考斯特7座改装房车还有一些独特的细节。

考斯特北京专卖店 定制款7座商务房车-图3

丰田考斯特改装7座改装房车在外观的设计上融入了一些色彩的设计,镀铬的前隔栅和镀金的丰田标志,闪亮的色彩传达出与众不同的尊贵,而车身的彩色中线也在设计中表达出自己层次感和灵秀之感,也不会使得丰田考斯特这样的大型的中巴车显得笨拙。虽然说丰田考斯特7座房车在外观的设计上已经展现出足够的最贵在视觉上也给了我们很多舒适的感觉,但是最能给人舒适之感的还是在内饰的设计上。

考斯特北京专卖店 定制款7座商务房车-图4

丰田考斯特改装7座作为房车首先最重要的就是满足我们在旅行之中最基本的生活要求。一张舒适的柔软的床是我们最基本的需求。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内饰的设计上增加了电动沙发床,舒适柔软行车中可以保障一路的睡眠。而座椅的布局又可以让我们有一个轻松的娱乐和游戏聊天的环境,车内的座椅可以选择的方案也有很多,豪华的真皮座椅,舒适的航空首长席,以及原装进口的埃尔法座椅都在我们的选择之中。

考斯特北京专卖店 定制款7座商务房车-图5

丰田考斯特改装7座增加隔断的设计是突出房车的一个最基本的标志,增加隔断的设计使得丰田考斯特改装7座房车的乘客席相分离。在内饰的设计就像之在装饰自己的房子,温馨的布局隔断上还可以增加一些美观的设计,显示屏,电子时钟美观实用而又简洁大方,丰田考斯特房车的内饰相对于豪华和奢侈更加注重的是简洁中的大方和尊贵。

考斯特北京专卖店 定制款7座商务房车-图6

丰田考斯特7座房车既然是作为房车,灯光的设计也是突出了温馨和舒适。丰田考斯特车内安装A380航空顶灯,粉色的灯光展示出温馨,蓝色的灯光突出宁静。明亮的LED灯满足我们照明和阅读办公的需要,丰田考斯特改装在内饰灯光的设计上也是体现了别出心裁。同时丰田考斯特7座房车内饰增加车载冰箱,去旅行可以储藏许多美味的水果饮料和零食,这也是很不错的选择。

考斯特北京专卖店 定制款7座商务房车-图7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虽然已经足够盛行,房车的世界却还有足够的畅游的天地。就像丰田考斯特7座一样,我们不必拘泥于车内空间的大小,不必限制于座位数的多少,丰田考斯特改装就是希望用自己的专业为你设计出一款舒适与个性同在的私人高级定制的座驾。丰田考斯特改装房车用专业造就你专属的与众不同。

柯斯达最新价格变化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裸车价
(万元)
2015款 4.0L高级车GRB53L-ZEMSK 23座 41.6 5 35.6
询底价
2015款 4.0L高级车GRB53L-ZCMSK 20座 41.85 5 35.85
询底价
2015款 4.0L高级车GRB53L-ZEMSK 23座升级版 42.05 5 36.05
询底价
2015款 4.0L高级车GRB53L-ZCMSK 20座特别版 45.0 5 40
询底价
2015款 4.0L豪华车GRB53L-ZEMNK 23座 55.36 5 50.06
询底价
2015款 4.0L豪华车GRB53L-ZCMEK 20座 55.68 5 50.68
询底价

考斯特北京专卖店 定制款7座商务房车-图8

考斯特北京专卖店 定制款7座商务房车-图9 考斯特北京专卖店 定制款7座商务房车-图10
考斯特北京专卖店 定制款7座商务房车-图11 考斯特北京专卖店 定制款7座商务房车-图12

北京大隆金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顺义区后沙峪金马工业园
电话: 18510599939 车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