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福田祥陵m2货车车型一览表

                             北京福田祥陵m2货车车型一览表-图1

 福田祥菱M2的前脸设计简洁明了,驾驶室宽度达1650mm,驾驶室内部宽度为1360mm,驾驶室宽度更大,驾乘空间更加宽敞,这款祥菱M2采用银灰色涂装,整车的视觉效果相比白色车型更加美观。

北京福田祥陵m2货车车型一览表-图2

与传统微卡短头设计不同,福田祥菱采用的是平头设计,所以驾驶员视野更好,前方视野几乎没有没遮挡,视线层面的安全有了保证;而且祥菱M2的A、B柱采用高强度钢材打造,其防撞性能远强于普通微卡车型。据福田厂家人员介绍,福田祥菱是全国唯一通过GB11551正面碰撞试验的平头微卡。

 

北京福田祥陵m2货车车型一览表-图3

北京24小时销售电话 153 30072135 微信 刘兴

福田祥菱M2外观整体非常协调、美观,“元宝”前脸和“鼎”字风格寓意美好,“回旋镖”日间行车灯为这款车的外观增色不少。栏板双层绳钩的设计让司机更加方便

地址 北京昌平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