态度决定生活的温度,全新UR-V以旗舰之名定义格调

种下一颗火种,终会收获温暖;种下一份善意,终会收获期待的善果,我们的态度决定了生活的温度。出彩的生活需要自己用心经营,虽然《三十而已》中富太太圈层论“包”排位显得略为浮夸,但是那种向上进阶的努力确实值得赞同。在现实生活中,一台合适的座驾,可能无需过多的花费,也能帮助我们拥有向往的生活。

东风本田的高品位旗舰SUV——全新UR-V,便以这样进阶的姿态来到了我们身边。“大五座”空间、充沛动力、前沿科技等诸多优势一一加身,全新UR-V凭借踏实的努力和实在的心意,践行着旗舰之名,助力用户成为新中产人群中的“大赢家”。

态度决定生活的温度,全新UR-V以旗舰之名定义格调-图1

爱“美”,懂得欣赏与感受生活

被人青睐,也要取悦自己,出彩的人生就要有这样的态度。

与人相处,“良好印象”的前提是注重社交礼仪,而要把“礼”做到位,形象是基础,就像两千年前的贵族参加重要活动要“端章甫”,即带好帽子、穿上礼服。前辈们的做法,现在都值得我们学习。在崇尚颜值的当下,个人形象同样在社交中有着绝对分量,注重个人边幅整齐的同时,一辆高颜值的座驾也能成为你的加分项。

全新UR-V稳重大气而不失时尚的潮流造型,前脸采用新的U型大嘴格栅、蜂巢状风格中网、刀锋式全LED前大灯,侧身精心打磨的双腰线、溜背式车顶,尾部一体贯穿式LED组合尾灯,以及与本田NSX超跑同源的设计元素等,彰显低调奢华的艺术美感,即使是路人也会眼前一亮,投来侧目的眼神。

态度决定生活的温度,全新UR-V以旗舰之名定义格调-图2

享受“美”也是一门生活艺术,全新UR-V延续同级罕有“大五座”布局,相比上一代车身长度增加了31mm,空间表现丝毫不逊于主流7座SUV。同时进一步提升了第二排空间,配合做工细腻的真皮包裹和软硬适中的填充物,营造出了媲美飞机头等舱的舒适性。无论是一家五口出行,还是商务接送客户,都能让人感受到极致的舒适。此外,全新UR-V配备了尊贵90°开启后车门、三温区独立控温自动空调、同级罕见的ANC主动降噪系统、等离子空气净化器等丰富豪华配置,都极为实用。而脚踢式电动尾门的加入,让你尽享购物后的愉悦;驾驶位旁边的无线充电功能,则为手机党们随时充电赋能。 

态度决定生活的温度,全新UR-V以旗舰之名定义格调-图3

进取,力量爆发快人一步

追求生活幸福,就要随时有拼搏的姿态,一路领先的底气不能缺少。如果你是这样的“进阶派”,那么全新UR-V或许是更适合你的座驾。

全新UR-V搭载了2.0T和1.5T两款“地表最强”发动机,在全面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前提下,以强劲的动力和出众的行驶品质,带来轻松的加速体验,快人一步不在话下。其中,370 TURBO(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思域Type-R搭载的那款“红头机”技术同源,最大功率200kW、最大扭矩370N·m,配合全新9AT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为8秒,高速行驶时,轻松超车满足自己的驾驭感,还能减少车辆暴露在危险中的时间,保障你和家人的安全;240TURBO拥有本田旗下动力最强的1.5T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综合油耗仅为7.2L/100km,实现了强劲动力与超低油耗的完美平衡。假期或周末,约上三两同好,可以去尽情跑山、可以去肆意畅游,既享受了生活的乐趣,又扩大了交际圈,一举多得,让人生的进阶之路愈发平坦。

态度决定生活的温度,全新UR-V以旗舰之名定义格调-图4

 

尝鲜,智在引领未来趋势

勇于“尝鲜”的人,最可能吃到生活的甜。在智能化发展的大趋势中,汽车智能化技术的应用,为我们的出行生活带来便捷与乐趣,座驾甚至不再是单一的移动工具,而像一位有温度、更懂你的朋友,能够理解你、满足你的需求,让你感受生活的“暖”。

全新UR-V搭载第二代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可根据智能语音识别进行系统控制,在行车中需要调节空调温度时,通过“声控”更加便捷安全;还可以通过支付宝进行在线电子支付,在商场收费亭时,能减少等待时机;强化实时拥堵信息在内的导航功能,也体现了对国内消费者用车场景的满足。此外,搭载第二代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的车辆,相互之间还可以进行位置共享,满满的黑科技,组团出行更“有谱”。

“懂你”的全新UR-V,还体现在驾驶辅功能上,搭载了Honda以“零事故”为目标开发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包含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和LWC盲点显示系统组成的全方位安全防护。其中,盲点显示系统,每当变道打右转向灯时,多角度可调的8英寸彩色触控屏都可自动显示车辆右侧实时画面,并有警示检查四周情况,就像朋友,及时发出“忠告”,让你远离危险。

态度决定生活的温度,全新UR-V以旗舰之名定义格调-图5

“新中产”的文化符号是什么?讲究格调、品位与内涵等都没错,但我更愿意用“热爱生活”这个词。因为热爱,更能感受生活的美、始终保持进取的状态与不断尝试新鲜事物,从而引领潮流,站在时代的前沿。而全新UR-V,则让我们的“热爱”化为更真实的感受,助力我们实现向往的生活。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