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ICON·光影科技空间展——长春站

科技先享,快人一步——吉利ICON带你先享未来出行。

吉利ICON·光影科技空间展——长春站-图1

2020年8月8日,“吉利ICON·光影科技空间展”长春站,推出了限定主题“招手吉停”活动,让ICON带你畅游长春!

吉利ICON·光影科技空间展——长春站-图2

这是一次冲破想象的破界之旅,这是一场吸睛的七彩车队街拍秀场。

吉利ICON·光影科技空间展——长春站-图3

从“长春世通”出发,途径“红旗街-桂林路-重庆路-净月-长影世纪城”、最终抵达“摩天活力城”,在这繁华的街头上,只要您看见车身上明确露出“招手吉停”标志的ICON,便可在方便停车路段向我们发出停车信号,招手上车,试乘至主会场!

吉利ICON·光影科技空间展——长春站-图4

这一刻,让我们与“智能机器人”对话,体验三指飞屏,智能交互的魅力!

吉利ICON·光影科技空间展——长春站-图5

吉利ICON保留了90%的概念车的设计元素,使得车身更加硬朗,有科技和科幻感。吉利汽车标志性的“水滴涟漪”格栅,被抽象成了无限时空隧道,流光转向灯被移到了传统车前大灯的位置,真正的前大灯则聚焦在了曾经的雾灯区域。

吉利ICON·光影科技空间展——长春站-图6

让我们一起体验一款堪比“N95”口罩,可以隔绝车以外病毒与空气的汽车内饰!让我们可以远离病毒感染!真实感受看得见、摸得着、用的了的科技前沿产品。

吉利ICON·光影科技空间展——长春站-图7

招手吉停车内还有百万级别网红等待着你!只要你参与招手吉停活动,跟她同框霸占热搜榜的有可能是你哦!

吉利ICON·光影科技空间展——长春站-图8

参与地标定点拍摄宣传,打造专属于你自己的时尚大片,成为吸睛朋友圈C位的同时,还可以获得ICON精美定制礼品!

吉利ICON·光影科技空间展——长春站-图9

2020年8月8日,我在“吉利ICON·光影科技空间展“长春站,招手吉停现场等你,让我们不见不散!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