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卫士科技喊你瓜分5000万全国范围半价加油福利

在日常用车生活中,总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如加油贵不贵、保养划算不划算、救援快不快,保险经济不经济等等。不过,2017年7月随着上海车卫士科技旗下马车保APP的出现,有车一族遇到的这些难题也逐渐被解决,不仅能够享受到更加便利、优惠的加油,更划算的保养费用,更经济的投保及理赔流程,还省去了流程不熟的烦恼。

马车保APP自上线以来,为用户打造优质的加油体验,一直都是我们最看重的目标之一。因此,上线仅三年的马车保APP也受到了越来越多用户的青睐,成为了他们日常用车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用车、养车、优惠加油的工具。

近日,马车保正式开启了上线三周年回馈活动,为用户送上了一大波重磅加油福利!邀你瓜分总价5000W的半价加油福利。

 据了解,8月1日12点起,“半价加油”活动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启。届时,全国范围内马车保的首单新用户,在指定合作加油站加油,即可享受国标价半价优惠,每位用户限量20L。

此次回馈活动中,不充值不办卡,拒绝一切“优惠套路”

活动期间,用户可在上海车卫士旗下马车保APP、马车保公众号、车豆网公众号三大渠道进行参与,只要在首页的筛选标签中选择“价格优先”,就能够在加油站列表中,找到“半价加油”活动的合作加油站。

马车保官方表示,在此次半价活动之后,作为回馈新用户的“福利”活动,“新客半价”活动将会进行保留和固定。也就是说,马车保用户可以继续享用“新客半价”优惠活动。未来,将会有更多的“新客半价”加油站登陆马车保平台,让更多的用户享受到方便、实惠的加油福利。

     

     马车保作为国内驾驶员服务平台,自上线以来,为用户打造优质的用车体验,更优惠的加油福利,一直都是马车保最主要的目标。此次在推出的“新客半价”活动,就是希望以优惠的方式提升用户出行体验,让用户感受到马车保提供优质加油服务的诚意。

网友还看了
大众ID.3 大众ID.3 16.29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1系 宝马1系 20.58万起 获取底价
畅巡 畅巡 18.2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59L
网友评分: 4.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